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】王浩信激罕祝賀陳自瑤成出爐女配角 回顧上年Yoyo疑似黑面爆紅之路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03

TVB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出爐「最佳女配角」陳自瑤(Yoyo),昨晚一直成為眾人焦點,加入TVB已經17年的Yoyo在台上講感言時,一度哽咽一路走來不容易,到最後開口講「多謝我的屋企人」,更強調是「所有屋企人」。事後,老公王浩信激罕發文祝賀老婆Yoyo得獎,令人聯想起Yoyo上年疑似黑面之事!

今年,「最佳女配角」由陳自瑤憑著《寶寶大過天》以頂頭大熱姿態勝出,贏得入行以來首個「最佳女配角」獎項。不少人都關心Yoyo會否在台上公開多謝老公王浩信,而Yoyo亦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壓軸道出「多謝我的屋企人,所有屋企人」,總算有間接提到老公。頒獎典禮過後,王浩信亦很快在IG限時動態上出PO,祝賀太太陳自瑤成為出爐女配角,激罕寫上一句:「Congrats」。

不少網民藉此聯想起Yoyo上年疑似黑面之事,王浩信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第二度榮登視帝,在台上答謝老婆:「我要多謝我屋企人,多謝Yoyo,多謝你非常悉心照顧女兒」,不過鏡頭卻影到Yoyo當時一臉淡然,目無表情,茫然一眨眼,格外平靜,還被指疑似黑面,Yoyo更因此耐人尋味的表情而瞬間爆紅,話題度極速飆高。

意外爆紅的陳自瑤其後更在TVB配音節目《好聲好戲》愈戰愈勇,聲演能力出眾,大獲好評,更成功奪得節目冠軍殊榮,實力備受肯定!

Yoyo次後再參加另一真人騷比賽《識貨》,由起初因為表現差勁而壓力爆煲、自責到喊,一路披荊斬棘,憑著過人的銷售技巧和口才再奪節目冠軍殊榮,知名度大升。

陳自瑤接著再有幾部劇集鞏固人氣,在《寶寶大過天》、《把關者們》、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都發揮出實力演技,表現大躍進,亦再度令觀眾刮目相看,留下深刻印象,最終挾著氣勢如虹的人氣勇奪「最佳女配角」,實至名歸。

 

 

圖及來源:IG@王浩信、陳自瑤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