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24小時|湯怡入行15年最激一次谷胸拍凌虐戲 突破極限豁出去未嫁前最後一激性感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05

湯怡、吳卓羲、潘燦良主演的電影《致命24小時》將於一月六日上映(現宣布映期押後),早前公開的電影劇照更曝光了女主角湯怡入行15年最激的谷胸凌虐戲。電影中這場戲更是湯怡未嫁前的最後一激性感, 突破了性感極限豁出去,相當專業,是其一大挑戰。

以清純乘女的形象深入民心的湯怡,過往的影視作品大多都是純情的角色,這次在新片《致命24小時》裡就一反常態,挑戰演盲女,更有不少性感場面如出浴戲等,當中包括一場重頭戲,就是湯怡被潘燦良變態凌虐,湯怡身穿白色性感睡衣谷胸上陣,大騷身材。

湯怡透露這次是她入行以來最性感的一次,這場凌虐戲除了是她突破極限豁出去之外,更是她蘊含了豐富情緒的演技大爆發,拍攝被凌虐過程演繹爆喊,斷斷續續拍了五、六天,更被掌摑了四五十巴,相當專業。

 

圖及來源:電影截圖、IG@湯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