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郵政兩大服務!全新「智郵寄」智能櫃寄件服務24小時運作!「易寄取」最平$10寄到

文: 吳海晴
2022.01.05

香港郵政最近推出「智郵寄」的自助郵寄服務,於全港各區設置共13部智能櫃,大部份智能櫃提供24小時服務,隨時投寄文件或郵包都得,同時香港郵政亦有「易寄取」郵件派遞服務,郵包每件低至10元起,即睇「智郵寄」和「易寄取」兩大服務最新詳情啦!

早前香港郵政推出「智郵寄」自助郵寄服務,大部份智能櫃24小時運作,並在港九新界設置13部智能櫃,方便市民放工後也能隨時投寄本地或海外郵件、購買郵資標籤及查詢郵費。市民現時只需於填妥投寄資料,便可以透過「智郵寄」3D掃描器即時自動量度郵件尺寸及重量,計算出相應的郵費,投寄過程只需2分鐘,相當方便。值得留意的是,「智郵寄」每件郵件的重量上限為2公斤,而且體積必須少於300mm(長) X 300mm(闊) X 100mm(高)。

「智郵寄」投寄步驟:

適用於投寄下列郵件:
  • 特快專遞
  • 暢運
  • 易網遞
  • 掛號郵件
  • 包裹
  • 易寄取
  • 本地郵政速遞
  • 普通郵件

「智郵寄」智能櫃地點:

中環康樂廣場2號(郵政總局東門側)
北角英皇道770號模範邨C座地下1、6、7及11號舖
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A區辦公大樓地下大堂自助郵務中心
皇后大道東197至213號胡忠大廈2樓
紅磡黃埔花園錦桃苑第14座地下
深水埗海麗商場地下20號對面
青衣長康邨康貴樓地下1號
將軍澳康城路1號康城社區會堂
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地下G2鋪
深井青山公路33號碧堤坊三樓
屯門屯喜路1號屯門政府合署平台
元朗大棠路23號合益廣場一樓B111及B130鋪
東涌美東街6號地下

另外,香港郵政亦推出「易寄取 EC-GET」服務,現在市民只要在郵政局櫃位投寄,就可以自行選擇送去指定郵局或智郵站,重量不超過0.5公斤,郵費只需10元,每件郵件的重量上限為20公斤,非常適合網購買家和賣家們使用。

來源:香港郵政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