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風暴|古天樂新電影領軍5大TVB出身藝人任主角 網民勁彈格格不入電視味濃似睇TVB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09

古天樂、張智霖、鄭嘉穎主演的港產電影《G風暴》已於除夕日上映,雖然戲院因應政府防疫拍施而暫停開放,但電影的話題度仍然不減,承接著上輯《P風暴》的聲勢。新片《G風暴》繼續由古天樂、張智霖、鄭嘉穎三位前作主角擔正,再加入了宣萱、黃宗澤領銜主演,演員配搭似曾相識!

電影《G風暴》由古天樂率領5大TVB出身藝人領銜主演,包括張智霖、鄭嘉穎、宣萱、黃宗澤,戲裡還有謝天華、陳庭欣、關禮傑等演出,故事獲讚緊湊高質,而且跌宕有高潮。演員以主角古天樂較屬於電影界別,其餘主要演員都有濃濃的電視味道,因為他們近年仍有劇集作品推出,故有不少網民大彈這個大卡士陣容似足睇TVB!

5位主演包括張智霖曾經簽約TVB擔任電視藝人長達11年;鄭嘉穎是TVB兩屆視帝兼前一哥;宣萱效力TVB共20年並贏過視后;黃宗澤曾是TVB的力捧小生,效力共18年,現為邵氏兄弟藝人;謝天華憑「Laughing哥」一角深入民心,位位電視味濃,引起不少討論。

 

圖及來源:電影劇照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