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人妻岑杏賢低調宣布約滿離巢TVB專心湊B 12年選港姐奪最上鏡小姐入行《開心速遞》成告別作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0

現年33歲的女藝人岑杏賢(Jennifer)低調宣布約滿離巢TVB!近年憑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秘書「Icy」一角而成功入屋的她,於2020年11月與圈外男友結婚升呢做人妻,2021年9月更宣佈誕下一子,成為幸福人母。日前,岑杏賢就向傳媒確認已經約滿離巢TVB的消息,指自己將會專注於兒童心理學及親子教育範疇,希望BB一路成長。

岑杏賢(Jennifer)自2020年11月成為新婚人妻後仍繼續工作,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;2021年5月母親節當日正式宣布懷孕,9月誕下一子Preston,12月更為仔仔舉行百日宴,一家三口親子生活幸福!

至於岑杏賢的演藝事業自婚後就擱置在旁,專心相夫教子,做幸福少奶奶。2012年港姐出身的她,比賽中奪得「最上鏡小姐」、「最佳首飾演繹大獎」及「時尚目光獎」三項殊榮,其後加入TVB旗下,拍過的劇集不算多,另以主持明珠台節目《港生活·港享受》為多,予人高貴知性美的形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岑杏賢最為人共知的是,其曾經與袁偉豪的一段長達3年多的戀情,因為Jennifer感受不了安全感,而最後分手收場,至今兩人亦已各有另一半,皆已成婚,各有幸福。

岑杏賢的告別作為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其飾演的「Icy」與KC(歐瑞偉飾)發展感情線,令觀眾印象深刻;2021年曾宣佈要暫別劇組半年,其後亦因懷孕產子而正式離開《愛·回家》,而劇情亦已交代「Icy」定居美國的去向。岑杏賢亦坦言因為「Icy」這個角色已陪伴她了三年,相當不捨得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岑杏賢、節目截圖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