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突爆王力宏帶3男硬闖家中 預告大反擊發佈驚人證據揭私隱 微博連環發文與BY2再掀戰火

文: 李欣怡
2022.01.12

王力宏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,原以為事件已告一段落,但BY2日前突然發功,指李靚蕾一直未向警方提交證據,兩人隔空開炮,互斥對方說謊。不只與BY2二度掀戰火,李靚蕾昨晚(11日)加碼爆料王力宏近幾星期不斷騷擾,更帶3男硬闖家中,令其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脅!

【11:30更新】

就著李靚蕾的指控後,王力宏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指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,並解釋一同隨行的三名男子的身份,又表示最終未能見到孩子而感到悲哀。對於王力宏的回覆,李靚蕾再度大反擊,寫下長文列出8大重點逐一擊破,預告將會發佈驚人證據:「如果有證據就提供?好,如果你同意我就po…」戰火再度蔓延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王力宏李靚蕾離婚一事轟動中港台,事件發酵多日,秘密愈爆愈多,女方控訴王力宏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,更牽連BY2妹妹Yumi孫雨,指控其為王力宏的長期炮友。

【王力宏懶人包】王力宏離婚懶人包!李靚蕾連環爆料 徐若瑄、BY2 YUMI、范瑋琪捲入炮友醜聞

李靚蕾沉默近3星期,昨晚(11日)再度發文,提及孩子並不知道父母離婚的事,3週以來每天都「需要面對自己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問題及精神虐待」。

文中還原了王力宏到家中探望小孩的經過,李靚蕾指男方不顧自己反對,帶同兩名工作人員前往家中探望小孩,要求拔取家中的監控才肯進門。其後李靚蕾在監控中更發現王力宏身後除了兩名工作人員,還有一位陌生男子,王力宏更試圖以鑰匙開門,令她感到毛骨悚然,連家中小孩亦被嚇哭。

李靚蕾更在文中宣稱「如果我發生甚麼事,絕對不會是自殺」,疑擔心自己受到生命威脅。文末亦再度回應近幾星期的傳聞,指王力宏不斷詆毀自己和製造假證據,同時亦回應BY2對她的指控。

李靚蕾回應全文:

BY2工作室於1月10日在微博發文標記李靚蕾,指已在12月19日私訊李靚蕾,要求提供誹謗案的相關證據,惟警方遲遲未收到李靚蕾的聯絡,並稱「正義也許會遲到,但絕不會缺席」,暗指李靚蕾說謊。

不過李靚蕾就再貼出截屏,指自己並未收到BY2的私訊,BY2隨後回擊,兩方一來一回,真假難辨。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