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疑似被揭一腳踏兩船暗撻兩男 周子揚認低調拍拖一年半卻被劃清朋友界線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3

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(Celina),參選期間大方承認與戴祖儀前度男友Andy拍拖,但亦保持他圈外的身份,鮮有公開放閃。不過,近日忙於大陸拍劇的陳楨怡日前就突然被爆一腳踏兩船,傳出暗撻兩男的傳聞,而其中一名「男朋友」是圈中藝人周子揚,更冒著「綠帽疑雲」衝出來認頭,認兩人低調拍拖一年半,卻被陳楨怡劃清朋友界線。

近日有報導指,陳楨怡與周子揚已秘密發展一年半的地下情,愛得相當低調,更已經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。不過,日前就突然傳出陳楨怡疑似一直收兵,被揭一腳踏兩船,「一拖二」同時撻著兩位男性「拍拖」,令其與周子揚的地下戀情驚變三角戀兼派帽疑雲。

現年25歲的陳楨怡,被拍早在港姐入行前已認識圈中人周子揚,在其猛烈追求的攻勢,芳心暗許,兩人發展地下情,低調拍拖。而有傳兩人在慶祝第一個情人節時,有錢仔周子揚豪送鑽石,而陳楨怡就親自整蛋糕;亦有指男方曾經求婚,惟女方想專注演藝事業而未肯答允。至於早前陳楨怡返大陸拍劇,周子揚亦大爆Celina臨走時「攬住佢喊」,更經常通宵視像解思。

有傳媒向周子揚就三角戀而求證,周子揚亦開腔承認與陳楨怡拍拖,表示現在「嘈緊交」,又指陳楨怡告知他,她已與Andy分手,而周子揚更強調自己才是陳楨怡真正的男朋友。不過,陳楨怡回覆傳媒時就僅稱周子揚為「認識嘅朋友」,更強調「I am single」,周子揚疑似單方面被分手。


圖及來源:IG@陳楨怡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