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女團COLLAR團體IG粉絲海嘯式一夜暴升 追蹤人數半日破20萬 網民:誇張過師兄MIRROR!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3

萬眾矚目的ViuTV首隊女團COLLAR昨日正式出道,8位成員表獻上出道歌初舞台,ViuTV官方FB專頁在COLLAR出道直播時,更在最高峰錄得逾7萬6千人同時觀看,成績彪炳;同場更即時公佈了COLLAR的官方社交平台,而其中COLLAR IG的粉絲更是海嘯式一夜暴升,追蹤人數未夠一日便已強勢突破20萬,人氣認真誇張。

COLLAR團體IG帳戶為「@collar.weare」。昨日(13日)的「Hold Your Breath」出道記者會上,正式公布COLLAR的官方IG,粉絲追蹤人數瞬即在數小時內衝破10萬大關,可謂是海嘯式一夜暴升,至今未夠半日更突破20萬,有望在24小時內累計22萬followers,更有不少網民形容COLLAR人氣竄升的速度,誇張過師兄MIRROR!

《造星4》女團COLLAR由8人組成,成員分別是Marf、Gao、Day、芯駖、So Ching、WINKA、Candy、Ivy So,各具特色和風格,團體希望能便到如隊長Gao所言充滿香港「土炮」特色的女團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collar.weare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