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搜店|27歲陳曉華出道3年擔正做女一後坐冷板凳 中大校花成TVB史上第四位港姐華姐雙冠軍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3

TVB劇集《異搜店》 今個星期將播出大結局,劇情步入白熱化階段,除了男主角何廣沛尋出亡父之死的真相之外,陳曉華的感情線亦是必睇重點。入行3年首次擔正第一女主角的陳曉華(Hera),亦獲讚演出自然,比起前年的處女出道作大有進步;選美出身的她更是TVB史上第四位港姐華姐雙冠軍!

現年27歲的陳曉華(Hera),早在2018年奪得香港小姐冠軍而入行,當年被冠以「中大校花」的陳曉華幾乎是沒有對手之下勝出,就憑她身型高瘦,五官甜美,而一支獨秀,大熱登上冠軍寶座。

陳曉華以出爐香港小姐冠軍的身份,於2019年參選《國際中華小姐》再次贏得冠軍,成為繼李嘉欣、郭羨妮、陳凱琳後第四位奪冠的香港佳麗,風頭一時無兩。

2020年,陳曉華就有第一部處女劇集面世,在《迷網》飾演第二女主角「蕭美婷」,可惜被批評演技生硬,說話對白有欠自然,評價一般。於是,陳曉華參加了電影導演彭秀慧的演戲班,與戴祖儀、鄭衍峰一同學習,磨練演技。

面對演戲評價參差,亦無阻陳曉華繼續火速上位,接連在劇集《食腦喪B》、《異搜店》擔任女主角,備受力捧。

不過,就在陳曉華於2020年10月拍畢《異搜店》這部處女擔正女一之作後,陳曉華的上位之路戛然停滯不前,坐冷板凳未再有擔正劇集,一年多期間僅參與短劇《廉政行動2022》的拍攝,以及剛開拍的《法證先鋒V》。


圖及來源:IG@陳曉華、TVB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【搶先送❗】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🧳!

↓ 全球最薄!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↓

↓ 全球最薄!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