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年紀最細成員Candy王家晴就讀城大心理學 擁仙氣外表曾言:「睇唔起靠樣入圍的人」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6

女團COLLAR正式出道後,人氣竄升的速度令香港再捲女團熱潮。8位成員當中尤以年紀最細的Candy(王家晴)最為脫胎換骨,由當初清純仙氣的形象,到現在能展現出型格女性魅力,令人刮目相看。現年19歲的Candy美貌與智慧兼備,現就讀於城市大學心理學系,中學的時候更原來是一名運動健將!

現年19歲的Candy(姓名:王家晴),早在《全民造星IV》的比賽時,就被讚為進步神速的參賽者之一,由當初的朗誦式魔音企定定唱歌,到中段試過搞怪的戲劇性演出,再挑戰過流蘇服裝的耀眼性感,到總決賽首次跳唱快歌,每次的表演都有蛻變的感覺,這次加入女團COLLAR出道,其IG粉絲飆升之快更是數一數二。

Candy雖然出道成為了女團成員,但一樣都有兼顧大學的學業。Candy現就讀於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學士(心理學),而在中學的時候更是一名運動健將,是運動型的女生。Candy曾在IG直播大爆自己是一個短跑選手,對田徑項目尤有興趣,短跑、跳遠、跳高、甚至籃球都有嘗試過!

憑著靚樣而深受網民歡迎的Candy,擁有仙氣的外表,早在《全民造星IV》的參賽者面試日成為不少媒體的關注人選。Candy憑著青春氣息、清純美貌迅即在網絡上被大批網民封為「未選先贏」的一人,情況相當誇張。

而在《全民造星IV》96強初選表演綵排時,Candy就被花姐連珠發炮插爆,直接質問:「真的需要一個像你這樣的人站在這裡,甚麼都不懂?我看不起靠外表入圍的人」,而Candy亦自己一樣「睇唔起靠樣入圍的人」,但就偏偏因為自己外貌出眾而被封為大熱,壓力亦油然而生,不禁落淚,幸好一直令自己進步,用實力說話。

 

圖及來源:節目截圖、IG@candyw1219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