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黃宗澤最新自拍崩壞驚變大叔滲鄉村土味 連拍四部戲捱到殘網民嘆走樣:怎麼變醜了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7

現年41歲的男藝人黃宗澤(Bosco),自從於2017年離巢TVB後,一直專注邵氏兩棲發展影視,近期更chur到盡,連開4部戲密集式拍攝,似乎捱到好殘。Bosco日前就分享最新自拍影片,片中更見到他崩壞走樣,驚變油淰淰的大叔,滲出鄉村土味,引來不少網民討論:「怎麼變醜了」

上個月剛踏入41歲生日的黃宗澤(Bosco),日前在影片平台分享了最新的自拍,未知是拍劇造型抑或是濾鏡問題,Bosco在鏡頭下竟顯得蒼老了不少,一臉倦容更不禁滲出鄉村土味,加上髮型油淰淰,令不少網民驚嘆昔日TVB小生男神不再:「怎麼變醜了」、「以為是鄉村版的黃宗澤」、「摧殘成這樣了」、「這個髮型不適合你」。

黃宗澤雖然已離巢,但工作一樣有增無減,近期連開三部電視劇《廉政狙擊·黑幕》、《法證先鋒V》、《叠影狙擊》,以及一部電影《紥職2》,拍攝工作密密麻麻,相當搏殺,過了男人四十特別易殘!

黃宗澤於2017年拍畢《溏心風暴3》離巢TVB後,簽約邵氏公司,幾乎每套邵氏劇集作品都是由黃宗澤擔任男主角,包括《飛虎之極戰》系列、《非凡三俠》、《守護神之保險調查》等,一直備受高層樂易玲重視。感情方面,2014年與胡杏兒分手後,曾與模特兒楊崢在一起,多年來亦有傳陳嘉桓是其緋聞女友,但至今仍然單身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黃宗澤、抖音@黃宗澤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