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|15歲姚焯菲嬌羞民初造型大玩禁忌師生暗戀 Chantel受力捧單飛第二首新歌《靈魂伴侶》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7

TVB劇集《青春本我》由「聲夢學員」主演,劇情講到姚焯菲Chantel飾演的中學生向朱敏瀚阿sir表白,暗戀阿sir的Chantel更以一身粉紅色的民初服裝look亮相,造型令觀眾耳目一新,不負於「國民初戀」的稱號;TVB為配合劇情更為Chantel推出單飛第二首新歌《靈魂伴侶》。

最新一集劇情講到姚焯菲「Chantel」向朱敏瀚「徐sir」鼓起勇氣表白,在野外實地考察活動時向「徐sir」表明心跡,更講出口表示「你覺得的點呀」、「你都好了解我」,卻被「徐sir」斷然拒絕「良好的師生關係不可有雙重關係,將來都只能夠係朋友關係」,粉碎了這一段禁忌師生暗戀,「Chantel」因而大受打擊。

姚焯菲更備受TVB力捧,繼《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》後再推出第二首單飛新歌《靈魂伴侶》,Chantel在MV裡更有幻想成是民初時期,女學生向男教師求愛的氛圍和造型,見到Chantel一身粉紅色的民初look,造型活似小鳳仙,加上歌詞直白「世上的一對  靈魂伴侶 天生一對  天意允許」,「未接的吻 請你別猜我是幾多歲 到底我想與誰 做情侶」表達了中學生在青春期對愛情的期許。

 

圖及來源:TVB

 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