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筲箕灣新居曝光後火速遭「私追」起底追蹤 姜B以9字回應力勸粉絲 花姐再度警世:互相尊重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9

MIRROR成員一直以來都受到「私追」粉絲問題入侵生活,其中以人氣王姜濤的情況最為明顯。而姜濤最新就被爆搬往了筲箕灣新居,消息曝光後,新居地址隨即遭「私追」粉絲起底追蹤,似乎情況非常嚴重,令姜濤和花姐都要先後再IG社交平台上發文力勸「私追」粉絲,姜濤更以9字真言加以勸阻,昨晚(18日)更疑似壓力爆煲,到了情緒臨界點,深夜時份跑山大叫舒壓!

姜濤面對著新居被曝光後,雖然坦承「做藝人都預咗」,但飽受「私追」騷擾一樣疑似不堪壓力。昨晚(18日),姜濤更在忙完工作後,於深夜時份跑山大叫,在IG寫上「跑到山裡大叫一聲」宣洩情緒,似乎「私追」問題仍未告一段落,情況堪憂。

一向住在銅鑼灣的姜濤日前就被爆租住了筲箕灣新居,用以獨居之用,事關隨著入行以來姜濤的工作鋪天蓋地襲來,加上日夜顛倒的工作時間,為免打擾到家人的作息時間,姜濤索性處男初體驗獨居生活。不過,姜濤日前就澄清新租下的居所是用來擺放物品的,因為原本的住所不夠大,加上銅鑼灣人流較密,故姜濤打算不時會到新居住幾日。

雖然新居被曝光,但姜濤就表明並不介意。不過,新居地址隨即遭「私追」粉絲起底追蹤的情況,似乎非常嚴重。姜濤日前就在IG限時動態寫上9字真言:「請真的給我一點空間」,力勸「私追」粉絲給予多點私人空間。

至於向來重視「私追」問題的經理人花姐,一樣在IG限時動態發文警世:「感謝大家喜愛舞台上的MIRROR,在舞台下,他跟我們一樣,需要有私人空間和好好休息的時間,才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,在互相尊重下,懇請大家不要再進行『私追』 」。

一眾姜糖同樣對於問題表示心痛和激氣,紛紛留言表示要正視「私追」粉絲的問題:「煩請真心鐘意愛護佢既俾返d空間」、「私追是一種自私行為,並不是愛,愛最先是需要尊重」、「愛他別害他」、「將心比心」、「佢都係人 要有自由的」!

 

圖及來源:IG@姜濤、花姐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