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要臉|率先睇劇情簡介+主要演員!神還原80年代巨星未紅時 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擔正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8

TVB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於1月17日(星期一)晚上八點半首播,接檔《異搜店》,由余德丞、丁子朗、劉穎鏇、戴祖儀主演,還有伍樂怡、林正峰、游嘉欣、孔德賢。《青春不要臉》以作為懷舊青春作為題材,劇情圍繞80年代巨星未紅時的年代和奮鬥故事。即刻同大家預告《青春不要臉》劇情簡介、演員角色、主題曲啦~

【青春不要臉劇情大綱】

好兄弟柳德榮(余德丞飾)和齊輕舟(丁子朗飾)為了考入藝員訓練班,決心減肥、增高,並與香港小姐亞軍姜之雁(劉穎鏇飾)、星二代溫楚瑜(戴祖儀飾)等人,努力追尋青春一片天。醉心演戲的輕舟為夢想揮灑汗水,但苦無出頭機會;德榮卻誤打誤撞一炮而紅,兩人的演藝路際遇多次交替逆轉。

德榮視之雁的親姊姜之妍為女神,及後發現默默守護自己的人竟是之雁。後來,輕舟憑無厘頭喜劇成名,他與楚瑜的感情卻經歷離離合合。而一場續約風波,還令德榮、輕舟走到決裂的臨界點……

劇情神還原80年代巨星未紅時

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主打還原舊香港光景,以80年代藝員訓練班作為主線題材,將時光倒流回到80年代,劇組特別打造民初街裡一比一的80年代街景,更將一些80年代的舊片合成新鮮拍攝的片,呈現更有真實感的畫面。同時,劇情脈絡並非以複製巨星奮鬥史,而是以80年代一些巨星未紅時的奮鬥事作為切入點,借《歡樂金宵》、《430穿梭機》、劇集《射鵬英雄傳》、《神雕俠侶》等經典,貫穿了整個劇集,在劇情推進期間體現出一眾主角的成長和青春。

新晉小生花旦擔正

這部劇以力捧雙生雙旦的陣容演出,由32歲余德丞、24歲丁子朗、24歲劉穎鏇、26歲戴祖儀擔正主演,四大主角的平均年齡僅26.5歲,屬於TVB近年較為年輕化的主演陣容。雙男主角余德丞於2013年加入TVB;丁子朗於2016年參加香港先生獲亞軍入行;雙女主角劉穎鏇同於2016年參加香港小姐獲亞軍入行;戴祖儀於2018年簽約星夢而入行當歌手。

余德丞第一集破格露股演出

《青春不要臉》首播第一集已經有衝擊眼球爆點演出,劇情講男主角余德丞飾演的「柳德榮」難敵癡肥心魔,由於他是因為食泥後身體生蟲才成功減磅,於是他覺得未來會反彈增肥是鐵一般的事實,於是在排便導蟲的時候,一反常理將已排出的蟲硬塞回肛門。余德丞更透露這一場戲的露股演出是親身上陣,是相當大的突破。

「聲夢」學員主唱劇集同名主題曲

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劇集同名主題曲是由《聲夢傳奇》出身的六位學員主唱,包括Archie冼靖峰、Aska張馳豪、Hugo黃奕斌、Venus林沚羿、Windy詹天文、Yumi鍾柔美。六位學員首次以此組合推出歌曲。

 

【青春不要臉每周劇情預告】

【青春不要臉劇透】第1-5集劇情預告!劉穎鏇參加香港小姐還原張曼玉 余德丞丁子朗齊入藝訓班

【青春不要臉劇透】第6-10集劇情預告!余德丞伍樂怡重現《神鵰俠侶》 丁子朗戴祖儀被緋聞拖累

【青春不要臉劇透】第11-1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!丁子朗終吐氣揚眉獲賞識 眾人面對電視台續約風波

 

【青春不要臉主要演員角色】

  • 余德丞 飾演 柳德榮
  • 丁子朗 飾演 齊輕舟
  • 劉穎鏇 飾演 姜之雁
  • 戴祖儀 飾演 溫楚瑜
  • 伍樂怡 飾演 姜之妍
  • 林正峰 飾演 許士賓
  • 游嘉欣 飾演 陳嘉雯
  • 孔德賢 飾演 路其中

 


圖及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