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開箱】記者實試!家用拔罐刮痧機

文: U Magazine
2022.01.18

睡眠質素差,經常感疲累、欠缺精神?有可能是身體血液運行不通順,引致毒素、濕氣積聚。因此,很多中醫推介定期做保健拔罐刮痧,排除代謝廢物,有效改善身體狀況。這部 Comforbot 砭石溫灸拔罐刮痧機能讓大眾安坐家中都能進行拔罐、刮痧療程,從身體瘀青反應了解自身身體狀況。拔罐、刮痧能疏通經絡、活血去瘀、袪風散寒,好處多多,大家都不妨入手拔罐刮痧機,試試效果。

Comforbot 砭石溫灸拔罐刮痧機。


一機合多種功能。

機身輕巧,能一手掌握。使用方法簡單,利用真空離心負壓氣泵形成負壓,同樣有 9 檔吸力以配合不同療程。

配件附送按摩精油及充電線。在進行按摩前記得要先塗精油潤膚,避免刮傷皮層。

砭石發熱(含30多種微量及礦物元素自然砭石),有 9 檔溫度可供選擇,可以配合不同人需要。

保健的拔罐刮痧不要求出痧,因此手法能輕巧一點,簡單在穴位上按摩即可逹到放鬆肌肉作用。


【info】
comforbot 砭石溫灸拔罐刮痧機
價錢:599港元
產品提供:THINKBUSINESS拓想品牌服務有限公司

text/serena photo/kee yau、man special thanks:何婉珊中醫師(濟豐堂中醫藥研療中心 電話:2887 1299)

【蝸居睇樓團】黃大仙自置公屋 拆睡房變豪宅式飯廳連廚房|和風洗衣房、大型儲物室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