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謝安琪著低胸晚裝疑修圖過度P出纖幼手臂 網民從牆身及門框發現古惑P圖端倪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19

現年44歲的女歌手謝安琪(Kay)自從自組公司「淺白本部」後,常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穿搭照,與粉絲拉近距離。不過,Kay早前分享出席叱咤頒獎禮的晚裝相時,就被網民發現Kay為照片動了手腳,看到了一些古惑端倪,被指P圖過度。

謝安琪當晚以優雅高貴的低胸晚裝亮相叱咤頒獎禮,看起來保養得宜,以一身白色低胸Tube Top配黑色闊腳褲,再以皮帶收回腰線,大晒纖幼手臂,女人味滿瀉。不過,就有網民於照片上發現Kay疑似P圖的痕跡。

從全身造型照片可見,謝安琪右手手臂模糊了一片,旁邊的背景光線亦略見變形;另一張近鏡半身特寫的照片更見到Kay左手手臂旁的光線被扭曲,而後面的牆身和門框亦有點模糊得來有點扭曲,疑似P圖太重手。

當晚謝安琪雖然在叱咤頒獎禮上「食白果」,但就有擔任表演嘉賓,從電視片段所見,Kay的手臂的確未如IG相片裡纖幼,但一副凍齡的外貌仍然盡顯氣質。



圖及來源:IG@謝安琪、節目截圖
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