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鐵拳英雄劇透】第11-15集劇情預告!姚子羚被染上毒癮一蹶不振 揭開金家母親自殺往事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21

由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姚子羚主演的TVB劇集《鐵拳英雄》劇情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區瑞偉對姚子羚不惜狠下殺手。下星期劇情講到姚子羚被染上毒癮一蹶不振,更揭開金家母親自殺往事,而陳山聰就被區瑞偉步步進逼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鐵拳英雄》第11-15集劇情啦~

【鐵拳英雄第11-15集劇情】

【1月24日(星期一)第11集】

連棘助福妹脫險,並承諾會助她爭取金龍信任。青雲得知芊芊受到惡夢困擾,暗中為她製作香囊,還教芊芊功夫。彭堅使計欲引內鬼現身,怎料敬祖行蹤敗露遇險……金龍得悉彭家逢巨變,偕四名兒子前往贈興,更趁機擴大於唐仁街的勢力,籠絡街坊的支持。金龍本安排福妹參與,福妹藉身體不適推卻。金家在唐仁街派米及襟章,青雲見細鳳竟在輪候,遂勸她離開,怎料細鳳折返。彭堅派人送來一個木箱,金龍的四子金昌龍踢開木箱後,突然爆炸!

【1月25日(星期二)第12集】

爆炸過後,金家獨霸醫院搶救昌龍,受傷的街坊被拒門外;青雲親睹有小孩失救致死,傷痛不已。順龍收數時因不聽福妹的意見,差點被人斬手,幸得福妹及時阻止,並揭破背後有耀龍從中作梗。連棘赫見福妹染上毒癮,決意要助她戒毒,並鼓勵福妹振作,福妹揚言不會再對兄長手下留情。唐仁街因爆炸一事變得水盡鵝飛,青雲開設華僑社為街坊服務,深受歡迎。福妹立下大功,取得金龍信任並接管金家的貴利生意,卻突然遭一幫人施襲……

【1月26日(星期三)第13集】

彭拜、彭堅之妻趙紅花因怕得罪神靈遭天譴而終日心緒不寧,但彭堅一意孤行要報仇……福妹染毒越深,連棘將福妹困於房中,要她戒毒,轉眼赫見福妹上吊。福妹被連棘救回,悲痛訴說母親自殺的往事……青雲、至剛等決定壯大華僑社,而金龍則指使警察對付眾人。青雲為華僑社舉行開張大典以振聲勢,還邀請金、彭兩家出席。華僑社開張當天,彭堅向青雲施以下馬威,彭拜突然出現請求彭堅收手卻不果,遂舉刀揮向彭堅……

【1月27日(星期四)第14集】

福妹控訴金龍一直冷落母親,還只視子女如手下,並提起已找到關心她的人。福妹約見連棘,慨嘆各自孤獨的身世,二人情不自禁擁吻起來。青雲、芊芊等喜見華僑社辦得有聲有色,細鳳不經意想起青心,悲從中來。青雲遂請青原繼續打聽妹妹的下落,惟青原似乎無心尋找。青原被青雲、芊芊發現在華僑社偷錢,更謊話連篇。芊芊想揭穿青原卻被青雲拉走,期間出手擊打青雲,意外使出真力。另邊廂,金龍到警局找連棘,着他殺掉至剛以證忠誠……

【1月28日(星期五)第15集】

至剛、青雲隨連棘到郊外,得知連棘多年來的秘密。另邊廂,連棘發現福妹對其動真情,但他心意已決。彭堅落魄,三步一拜到赤靈王廟求原諒,沿路被街坊痛罵。紅花到赤靈王廟跟彭堅一起跪拜,後得赤靈王原諒,紅花更突然病癒。至剛在金龍的別墅外遭耀龍、順龍偷襲並毒打,金龍逼至剛供出同黨,至剛及後被兩名蒙面人救走。金龍命連棘再次捉拿至剛,並要當面將他擊殺……赤靈王為彭堅舉行重生儀式,金龍前來,揚言要送彭堅一程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鐵拳英雄》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