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機開箱】Philips全新洗鞋神器每分鐘旋轉500次!配備3個刷頭/全自動洗鞋 愛鞋之人必買!

文: 張汝喬
2022.01.22

早前在台灣賣斷市的Philips洗鞋神器,相信有留意開波鞋的朋友都對它不陌生!機身是黃色配深藍色,非常時尚!它的外型也十分的骰,就算想隨身攜帶清潔剛穿完的波鞋也很方便!輕身設計就不怕洗鞋會覺得累啦!它更具備三個刷頭,全自動式清洗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。

這部電動洗鞋機非常易用,只要配合洗鞋清潔劑及清水,再利用刷頭就可以開始洗鞋!它的刷頭每分鐘可以旋轉高達500次,震頻夠高就一定可以高效清潔到你的愛鞋!

Philips洗鞋神器更配備了3個不同類型的刷頭,分別是硬毛刷頭、軟毛刷頭及海綿刷頭,可以滿足不同的洗鞋需要。硬毛刷頭可以用來清潔比較堅硬的橡膠鞋底,軟毛刷頭就可以清潔網面或者帆布鞋,而海棉刷頭就可以清洗皮鞋這類較光滑的鞋子。

售價:$268

官網:Philips

 
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