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拳英雄|王君馨化身黑寡婦起飛腳強而有力霸氣盡露 十二路潭腿武打實力驚艷網民:最強打女!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25

TVB劇集《鐵拳英雄》播出以來口碑不俗,打鬥場面睇到觀眾咬牙切齒,而女角之中以王君馨的武功氣勢最為懾人吸睛。最新一集更講到王君馨飾演的「程安娜」為報亡夫之仇,化身成黑寡婦造型血洗金家的五龍武館,狂起飛腳使出其角色擅長的「十二路潭腿」,霸氣猶如颶風來襲,武打實力驚艷了一眾網民,大讚王君馨是劇中最強打女!

最新一集劇情講到黎振燁飾演的「彭敬祖」之死是由金家的人造成,於是王君馨飾演的「程安娜」為了向金家報仇,無懼單人匹馬的勢力,以一身黑寡婦的造型登場,塗上烈焰紅唇,殺氣騰騰去到金家的五龍武館準備血債血償。

以陳國峰飾演的「金燦龍」為首的五龍武館,一行十多人迎戰單挑上陣的王君馨。獨力報仇的王君馨飽受喪夫之痛,加上被金家人出言侮辱,揚言要所有人為亡夫陪葬,出腳時腿腿有力,狂起飛腳使出「十二路潭腿」,以颶風級狂風掃落葉之態,不消二十秒就已經擊殺武館所有嘍囉,武功實力無懈可擊,出腳快狠準。

陳國峰輕敵後,亦唯有拼命一搏,使出「虎形拳」,不過每一招都被王君馨的「十二路潭腿」連環狙擊,根本不屬同一水平。王君馨接著連起幾腳,將陳國峰的左右雙手、腳跟打斷,一臉兇狠,最後放下狠話:「係我唔會放過你哋金家,仲會一個一個咁殺!」語畢再出多一腳,以腳尖割破陳國峰的喉嚨,血濺上武館牌匾,場面驚艷了不少觀眾。

為角色苦練「十二路潭腿」的王君馨(Grace),一向是實力派的演員,儘管上月已正式離巢TVB,但其角色發揮和迴響都不輸劇中另外兩位女主角唐詩詠和姚子羚。王君馨極具功架的武功,亦是她繼《城寨英雄》「花曼」一角後的「打女」角色,不少觀眾就大讚Grace演打女似模似樣,獲封為「最強打女」!

 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