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福星|七師傅諧星本色豁出去女僕制服look示人 七情上面與林雪啜麵幾乎錫嘴達陰陽調和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25

由人氣急升的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主持的ViuTV全新綜藝節目《七福星》,承接去年《七救星》的氣勢,於農曆新春期間播映,伙拍陳安立(Brian)、王頌茵(Kathy)、J.Arie及郭奕芯擔任主持。第一集就有林雪作客擔任嘉賓,七師傅更豁出去,搞笑地以女僕制服look示人,發揮諧星本色,令林雪把持不住,幾乎錫嘴達致七師傅口中的「陰陽調和」。

第一集裡,七師傅就以「身體健康」為主題,為嘉賓林雪送上祝福和大放笑彈。七師傅繼續貫徹搞笑本色,林雪甫出場就被七師傅叫作「雪哥」,不過就因為獨特口音而變成猛叫「雪糕、雪糕、雪糕」。接著,七師傅又以林雪下巴的一顆標誌性的癦作為引子,表示癦上的毛髮愈長,代表健康福澤延綿,祝福林雪身體健康。

七師傅笑料豐富,其後就在「陰陽調和千年不老長壽麵」的環節裡,以旗袍look上陣與林雪同吃一條長壽麵條,更愈咬愈埋,林雪幾乎把持不住就錫嘴,不過七師傅就及時咬斷,更擺出一副不情願的樣子,七情上面笑言「米已成炊」。

七師傅接著又以女僕制服造型登場,以「阿嬋」自稱比擬為林雪經典角色「董卓」口中的「貂蟬」,又不時以手掩臉,遮蓋嬌羞的表情,畫面衝擊視覺,非常搞笑。

 

圖及來源:節目截圖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