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IG罕有表態發長文回應失實拍拖傳聞 被傳熱戀中後激動澄清與蟲草大王僅工作關係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25

39歲視后李佳芯(Ali)自2021年初暗示與前男友陳炳銓7年情已逝後,一直維持單身,曾經有傳有一位「蟲草大王」力追Ali,不過Ali就已多次劃清界線,澄清兩人只是生意上合作的拍檔。今日再有傳媒報導Ali與「蟲草大王」的所謂拍拖鐵證,令忽然再被傳熱戀中的Ali罕有在IG發長文回應失實拍拖傳聞。

李佳芯自從與ViuTV主持前男友陳炳銓結束7年情後,一直封口不提感情事,但隨著2021年初暗示自己的單身狀況,正式走出情海翻波的傷痛,撇清與前度的關係。同時,一直有傳聞指Ali被「蟲草大王」的出盡冧功力追,用猛烈攻勢攻陷女神。不過,Ali就多次否認,表示與蟲草大王僅工作關係。

這次Ali在IG限時動態以長文澄清,表明與「蟲草大王」陳先生認識的經過和時間線,表示於2020年8月中認識陳先生,當時為洽談產品代言,卻未有達成共識。其後,Ali先後被邀請參與跟陳先生有關的寵物計劃、慈善演唱嘉賓,惟最後都沒有合作。Ali承認曾與陳先生會面,但僅此是就以上計劃為目的;到2021年尾,因微電影計劃再度商量合作,但隨著有不實報導出現便並無再見面。最後,Ali斬釘截鐵否認拍拖傳聞,寫到明「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,今後亦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」。

 

原文如下:

「本人於2020年約8月中由同事介紹認識陳先生,因陳生計劃跟不同藝人合作發展一系列產品生意,而陳生與本人當時所洽談的為一項瘦身咖啡產品。第一次跟他及其員工見面是其位於其銅鑼灣的工作室,而經過幾次會談後因未能達到共識而沒有繼續洽談。

其後陳生再次邀請本人參與其有關寵物計劃,當時得知他亦有跟多位公司藝人合作,唯當時本人飼養多年的貓咪離世不久,所以最後也沒有就該計劃有進一步合作。不久之後陳生亦有提出邀請本人參與慈善演唱嘉賓,惟經公司了解,加上本人未有足夠信心,所以計劃最終擱置。

期間,本人的確有就以上計劃與陳生到過餐廳及其工作室會面,但僅此而已。

直到2021年尾,因微電影計劃再跟陳生在電話聯繫上,後於去年十月於酒店中菜廳商討電影細節,其後因為出現不實報導,為免再惹誤會,已再沒有跟對方見面。

本人由2020年認識陳生到現在,每次只限於工作洽談,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,今後亦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,在此釐清。」

 



圖及來源:IG@李佳芯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