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舊愛「玻璃朱」涉酒後駕駛醉駕撞傷男途人被捕 朱庭萱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暫准保釋候查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28

自稱是黃宗澤舊愛的KOL「玻璃朱」朱庭萱今(28日)晨涉酒後駕駛撞傷一名菲律賓男途人被警方拘捕。據警方資料,涉事47歲私家車女司機姓朱撞車後接受酒精呼氣測試「吹波仔」超標,被捕後暫准保釋候查。

據知,事發於今日(28日)凌晨1時左右,47歲姓朱女司機在駕駛平治私家車時,疑違反交通標誌,轉入灣仔天樂里與軒尼詩道交界時,撞傷一名橫過馬路的菲律賓男途人。警方到場後為47歲女司機即場進行酒精呼氣測試,證實「吹波仔」超標,當場被捕;據知涉案47歲女司機是KOL朱庭萱,暫准保釋候查。

現年47歲的朱庭萱(玻璃朱),是一名飲食作家及節目主持,曾與ViuTV及TVB合作過不少煮食節目。此外,她曾在網誌自爆曾與黃宗澤拍拖5個月,後來因安全感不足令這段戀情分手收場。而玻璃朱不時就社會事件及網絡熱話發表言論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圖及來源:FB@朱庭萱、節目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