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歷任緋聞女友全部都係女神級好高質!與蔡思貝傳足咁多年曾澄清僅閨密關係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02

現年32歲的男藝人余德丞自加入TVB後,憑靚仔外表和大隻身形被封為新晉「男神」之一。雖然劇集作品不多,但幾乎每次拍劇都會與劇中女演員傳出緋聞,其中就以視后蔡思貝最為人共知,傳足咁多年一直疑幻似真,近年亦曾同時與幾位女神有緋聞,數埋數埋位位都是高質的女神級藝人。

蔡思貝

視后蔡思貝於2018年與余德丞因拍攝旅遊節目《緬甸奇幻旅程》而成為了好朋友。有指兩人在緬甸的相處時發現性格勁夾,但就多次公開澄清並無過電。余德丞就曾承認蔡思貝是其理想女友外表的類型,但就與蔡思貝一樣,傳足咁多年至今屢表示兩人僅是關係很好的閨密。

陳瀅

女神陳瀅與余德丞的緣份始於2018年拍攝劇集《福爾摩師奶》,兩人於劇中更有一幕相當激烈的狼吻戲碼,足足NG咗8次。而份屬好友的二人更在大班朋友船P時,余德丞曾高呼「我愛陳瀅」,有高調示愛之嫌,陳瀅事後就澄清與余德丞沒有發展可能,而「我愛陳瀅」只是一句源自劇組的玩笑。

周秀娜

「一代咪神」周秀娜與余德丞於2019年被傳媒目擊周秀娜與余德丞拍拖睇戲,女方更坐男方的座駕回男方家。據知兩人同住大坑,由鄰居關係發展成好朋友,兩人更曾因一同與好友馬天佑三人行觀賞容祖兒演唱會,而傳出發展姊弟戀之餘更拍拖三個月的緋聞,惟遭余德丞否認。

麥明詩

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入娛樂圈只有短短幾年,與​​余德丞就曾於2017年拍攝《誇世代》而傳出緋聞,當時余德丞在劇中與麥明詩共演一對,感情線劇情推波助瀾,而且當時剛加入TVB的余德丞憑肌肉身形彈起,被封男神,惟隨著拍完劇後緋聞亦不了了之。

江嘉敏

余德丞於2017年至2018年期間,接連參演兩部劇集《誇世代》和《福爾摩師奶》,兩劇都與江嘉敏有連場對手戲。曾因太多緋聞而被封「姣精」的江嘉敏與余德丞都有傳出緋聞,惟同樣都是拍完劇後不了了之。


圖及來源:TVB、IG@各藝人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