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數MIRROR 12位成員2022年最新動向 下一位單飛籌備solo出道歌 歌影視綜藝廣告雄霸證超高人氣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01

MIRROR出道三年多以來,人氣無上限破頂,成為香港娛樂圈首尾一指的偶像組合。一直有消息傳MIRROR今年將登上紅館開演唱會,再掀「MIRROR熱」。初踏紅館舞台前,組合與成員個人發展的成績驕人,更全方位雄霸歌、影、視、綜藝、廣告等範疇。踏入2022年,處於巔峰的MIRROR十二位成員又有甚麼最新單飛發展動向?即刻睇吓~

1、姜濤

22歲的人氣王姜濤年初冧莊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後,隨即推出「九胎」新歌《鏡中鏡》用作品說話,並已開始「十胎」新歌進入收歌階段。影視作品方面,姜濤已投入ViuTV籃球題材新劇《季前賽》的拍攝,劇中與隊友Ian、Edan、Stanley合作;另外拍畢電影後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有待上映宣傳。人氣之巔姜濤更手持逾40個品牌平面廣告,廣告界無處不在。

2、盧瀚霆Anson Lo

現年26歲的Anson Lo去年憑《大叔的愛》和《Megahit》人氣暴升,最近就即將有繼《假冒女團》後的第二部電影《過時過節》參演工作,與毛舜筠、Edan合作,同時亦正在準備今年的第一首solo歌。雖然Anson Lo繼《大叔的愛》後暫未有新劇拍,但就密密接下海量廣告拍攝工作,絕對是MIRROR團內的廣告王之一。

3、呂爵安Edan

25歲的Edan去年憑單飛歌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solo出道一炮而紅,年中再有劇集《大叔的愛》推上人氣高峰。Edan早前完成新劇《i.SWIM》的拍攝,再火速投入另一部新劇《季前賽》的拍攝;另外亦待電影《闔家辣》上映後的宣傳,亦將投入新電影《過時過節》的拍攝,與毛舜筠、Anson Lo合作。

4、陳卓賢Ian

今年28歲的Ian去年只有兩首派台歌面世,已完成製作的第三首作品就一拖再拖,因而傳出Ian被公司冷待的傳聞。不過,除了音樂方面,Ian在其他方面就有不斷向前,最近除了已投入新劇《季前賽》的拍攝之外,亦有經營個人服裝品牌的事業;不過日前就宣佈退出成立半年的健身室,原因為與合作夥伴間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,故辭去健身室的業務。另外,Ian最近更有玩NFT的喜好,相當緊貼趨勢。

5、柳應廷Jer

29歲的Jer去年推出「重生」三部曲的歌曲作品大獲好評,但年尾就受到緋聞和分手傳聞的困擾。最近,Jer就火速推出今年的第一首派台歌《MM7》,歌曲主題為「愛自己」,一改以往的歌路和風格,令人耳目一新,而MV將於2月4日發佈!至於與姜濤合作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就有待上映宣傳。

6、江熚生Anson Kong

現年29歲的Anson Kong(AK)去年挑戰Rock的元素推出《黑之呼吸》和慢歌《三個字》都大獲好評,更憑靚仔外形人氣急升接下逾30個品牌廣告。早前,AK就忙著為新電影《忽然心動》的宣傳,更用心經營個人服裝品牌「KYUBI」 及日式串燒店影の鳥,同時有傳正準備一首與其中一位MIRROR隊友合唱的新歌。

7、楊樂文Lokman

隊長Lokman最近就有劇集《IT狗》播出,劇中演出「星之子」一角獲讚有喜劇感,令人眼前一亮。Lokman於去年更被點名成為ViuTV電視台重點推介的八大藝人之一,有望在不同綜藝、電視劇看到他的身影。

8、李駿傑Jeremy

Jeremy一直被傳是下一位solo單飛的成員,惟一直未有任何確實的消息。不過,隊友姜濤、Edan近期都在不同的訪問節目爆響口指下一位成員solo已經秘密練兵準備中,令更多鏡粉期待Jeremy單飛出道的風格路線!

9、邱士縉Stanley

Stanley去年在電視劇《大叔的愛》和《第三布局 塵沙惑》都有不俗的發揮,亦醉人向演員路線發展,最近同樣在《IT狗》的演出,早前更完成了拍攝游泳新劇《i.SWIM》,便緊接投入另一部新劇《季前賽》的拍攝。

10、陳瑞輝Frankie

Frankie雖然個人單飛的演出機會不多,但最近就在劇集《IT狗》飾演負能量喜劇感爆發的「Never」,表現備受關注。Frankie亦不斷有一些綜藝節目的主持機會,不時還有與隊友一同合作的品牌廣告拍攝。

11、邱傲然Tiger

年紀最小的Tiger如今是團內唯一一位維持長髮造型的成員,雖然未獲個人單飛的機會,但亦得到不少廣告商的青睞,接下不少廣告。另外,Tiger亦有創作自家的服飾品牌,主打皮革及牛仔的服飾產品。

12、王智德Alton

Alton近一兩年來,用心經營其個人YouTube頻道,影片風格以搞笑為主,近期就上載了「聖誕節一齊跳舞」、「德仔音樂台」的影片,點擊率不俗。同時,Alton亦繼前年《男排女將》後再獲拍劇機會,已完成《i.SWIM》的拍攝工作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各成員

組合MIRROR出道兩年首推新碟《One And All》 細數12位成員最新動向 Edan強勁班底單飛出solo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