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狗|Lokman楊樂文演星之子一改形象獲讚喜劇味濃 現實與女友拍拖4年多曾想棄做MIRROR隊長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01

ViuTV劇集《IT狗》今個星期大結局,劇中除了反諷「大台理論」獲讚別出心裁之外,MIRROR成員Lokman(楊樂文)所飾演的「星之子Tony」一樣非常搶鏡,角色一改形象,自戀且認真地散發搞笑氣質,獲不少觀眾大讚Lokman的演繹喜劇味濃,令人眼前一亮。Lokman最為人所知的是MIRROR隊長的身份,現實中就有一名拍拖4年多的女友。

Lokman早在《全民造星》出道前,便已經醉心鑽研Locking街舞,更參與過大大小小的舞蹈比賽,獲獎無數。以舞蹈員身份工作糊口的Lokman,一度曾做過其他工種如餐飲、搬運等行業,為追夢而堅毅不屈,終獲賞識有機會登上大銀幕,出演電影《狂舞派》,憑精湛舞技為人認知。 

2018年,Lokman參加了ViuTV舉辦的第一季《全民造星》比賽,比賽最終贏得季軍,僅次於姜濤和Ian陳卓賢,其後更順利以MIRROR隊長身份出道,成為當今男子天團MIRROR的一員,主力負責Rap,去年亦有與副隊長AK推出合唱歌《虎道門》。

作為男團成員,Lokman早已公開有拍拖,女友Luxi是一名舞蹈員及模特兒,與同樣熱愛跳舞的Lokman相當投契。Luxi更與不少圈中明星合作過,包括郭富城及鄭中基,更曾以「MIRROR嫂」的身份接拍過連鎖米線店的廣告。

2021年,Lokman在真人騷《調教你MIRROR》裡,就罕有剖白過了自己做隊長的所帶來的壓力,甚至在鏡頭前崩潰哭訴忘卻初心。Lokman曾坦言當時出道兩年多,自己不能好好享受「MIRROR隊長」這個身份,也令他失去很多感覺,不懂得從中找到快樂的事滿足自己,想過完全放棄當隊長,因覺得心力俱疲,惟經「調教」後,Lokman逐漸尋回初心,做個好隊長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Lokman、Luxi、劇集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