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疑與《膠戰》Hillary熱戀中IG錯手po相洩蜜 上載半小時後刪除被眼利網民靠兩大線索證戀情

文: 羅志宏
2022.01.31

34歲的男歌手洪卓立(Ken)自2018年宣佈與湯怡分手後,感情世界空白,一直維持單身。今(31日)日凌晨,洪卓立就在其IG限時動態突然上載了一張《膠戰》Hillary(劉沛蘅)抱著愛犬的相片,上載半小時後才刪除,懷疑錯手洩蜜新戀情,有眼利網民致靠兩大兩大線索力證兩人拍拖中。

洪卓立近月都少有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出PO更近狀況,突然在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《膠戰》Hillary抱著愛犬的相片就惹來網民揣測,懷疑是錯手PO相洩蜜。從相中可見,拍攝角度十足男友視角,Hillary抱著愛犬坐在梳化上甜笑;眼利的網民就化身搜證隊指出梳化疑是洪卓立家中的梳化,而早前更有一張相疑似是Ken的狗狗肥膏和Hillary的狗狗CHOCO。

其實,洪卓立與Hillary曾經合作過一次,就是緣於2019年的歌曲《數寄屋橋次郎》。現年30歲的Hillary曾擔任洪卓立的MV女主角,當時正是洪卓立與湯怡分手後的情傷期,網民就懷疑兩人的緣份始於當時,同時送上祝福。

其後,洪卓立回覆傳媒指,兩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,令大眾誤會了他與Hillary的關係,並表示本身打住Po在close friend(密友)的限時動態,卻手誤Po錯咗public(公開),否認了新戀情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洪卓立、Hillary、MV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