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睡房、廚房入手!打造勁浪漫超溫馨氣氛 IKEA情人節浪漫佈置提案

文: U Magazine
2022.02.04

新年過後又到情人節,未能在外吃一頓浪漫晚餐,把二人世界的地方粉飾一下,加一點情調同樣 sweet!即睇IKEA一系列浪漫佈置靈感,包括多款精緻佈置小物及實用家品,營造簡單幸福感。




浪漫燈光
氣氛和燈光息息相關,要向伴侶表達心意,不妨以燈光營造浪漫氣圍,透過柔和光線,沉醉於節日氛圍之中。一閃一閃的燈串無論懸掛在睡房或户外空間同樣適合,瞬間為佈置添上儀式感。

AKTERPORT 40 頭 led 裝飾燈串 $109.9
更可配搭多款以懷舊風格為設計的座檯燈,復古造型令家中角落更顯格調。

STORHAGA Led 座檯燈防潮及防水,戶外亦可使用。$459.9

TÄRNABY 座檯燈,來自傳統煤油燈及模仿火焰造型。$199.9

特別推介 TRÅDFRI LED 燈膽,配上閘道器和 IKEA Home Smart 應用程式,切換多達 20 種顏色/白色色調並同時控制 10 個 LED 燈膽或燈板,無論轉換房間氣氛,以至節省能源都輕而易舉。

TRÅDFRI 閘道器套裝 $589.7

睡房小細節
想向所愛傳遞心意,「床」是一個好地方,讓對方無論躺下或是起床都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被套以簡約灰白雙色配搭,滿佈心心圖案,節日可以低調放閃,平日用也不會太過突屹。

LYKTFIBBLA 被套連 2 個枕袋 $149.9
可以自行配搭各款粉色cushion套,棉布料柔軟易打理,讓睡房更添溫馨氛圍。

SOLMOTT cushion套 $49.9

徹夜談心後再來一頓豐富的早餐,利用床上餐盤,不需離開溫暖的床鋪亦可享受美食,床頭上放上香味柱形蠟燭,散發淡淡雲呢嗱香氣,份外甜蜜窩心。

KLIPSK 床上餐盤備有可摺式支腳,容易收納,節省空間;餐盤亦可於平日在家工作時使用,兼顧愛情及事業無難度。$79.9

LUGGA 淡雲呢嗱香味柱形蠟燭 $79.9 (3件)

情人節晚餐
佳節少不了與摯愛共享自煮情人節晚餐,在共同預備晚餐的過程中令關係再升溫。

初嘗烘焙的可選購 BAKTRADITION 烘焙墊,墊上畫有數款尺寸的圓形圖案,方便用家按大小製作麵粉團。
BAKTRADITION 烘焙墊 $29.9

喜歡烤焗蛋糕的不可錯過全新 TÅRTBAK 花型焗盤,備有兩款尺寸及花紋,輕鬆焗製出花型蛋糕;亦可發揮創意,放上糖霜、糖果及水果裝飾,增添烘焙樂趣。

TÅRTBAK 花型焗盤 $129.9

除了甜入心扉的滋味甜點,亦可以使用 IKEA 365+ 平底鑊準備豐盛的燭光晚餐,底鑊適用於所有爐具,不銹鋼物料能快速並有效地平均在底部及鑊邊傳熱,方便耐用。

IKEA 365+ 平底鑊 $169.9

酒至微醺時氣氛最為浪漫,喜歡品嘗美酒的可入手人手吹製的 STORSINT 玻璃水瓶,由巧手工匠親自吹製,形狀設計獨特,令晚餐更有格調。
STORSINT 玻璃水瓶 $129.9

text/zuki

========

同場加映【蝸居睇樓團】2022虎年風水佈局 買NFT靠催旺正南位、脫單要擺音樂盒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