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院關閉】9套Disney+獨家新上架電影 梅艷芳加長版/冰河世紀外傳/一秒拳王

文: 王庭芝
2022.02.01

政府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2月17日,今個農曆新年戲院依然維持關閉,賀歲片要等戲院重開才可看到,如果想趁假期睇戲,其實都有不少串流平台選擇,今次就同大家精選Disney+新上架的電影,大家安坐家中可以馬拉松式煲戲!

梅艷芳(足本導演版)

全球獨家《梅艷芳》終極足本版,超過一小時從未曝光片段,將於2022年2月2日起一連5集,逢周三下午4時於Disney+ 獨家上線,故事從梅艷芳兒時登台賣唱娓娓道來,通過描寫她芳華絕代的的演藝生涯,展現了她對歌唱事業和舞臺的真摯熱愛,對親情、友情與愛情的堅定信仰,以及對社會民生的積極回報。梅艷芳用大情大義譜寫了自己短暫卻精彩的人生,造就了香港樂壇最光輝的歷史,被視為“香港的女兒”。

 

【戲院關閉】 9套Netflix新上架電影推介 千萬別抬頭/夢想期限/犬山記

 

法蘭西諸事週報

去年底才上映的《法蘭西諸事週報》以權威雜誌《紐約客》作藍本,講述上個世紀於一個虛構的法國小鎮,美國傳媒人創立的「法蘭西諸事週刊」將推出停刊前的最後一期,並選擇刊印三位撰稿人的文章,當中包括由Tilda Swinton飾演的貝蕾森撰寫關於藝術家和其畫作引發的利益與紛爭文章《堅系傑作The Concrete Masterpiece》;Frances McDormand飾演的記者桂文詩則把Timothee Chalamet這些學生與擁護革命的社運份子故事,寫成《重新發聲Revisions To A Manifesto》;而由Jeffrey Wright所飾演食評家魯巴維則以亞洲廚師解構料理為主線,寫成《警察局長私房菜The Private Dining Room ── of the Police Commissioner》——三篇故事,交織成一封寫給文字工作者的華麗情書。

 

冰河世紀:阿北大冒險

這部全新原創動畫電影,集合瘋靡全球、極受歡迎的《冰河世紀》系列角色,延續冰河世界的抵死爆趣大冒險,今次他們令史前世界更加混亂!渴望獲得獨立自主的負鼠兄弟 - 阿鼠和阿弟,開始尋找屬於他們的地方。但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被困在冰層下、被恐龍佔據並棲息的巨大洞穴中!他們被獨眼兼熱愛冒險的鼬鼠狂野阿北救出,並在新朋友們的幫助下,結伴承擔起拯救失落世界免受恐龍統治的使命。

 

 

一秒拳王

去年口碑熱爆的港產片,故事講述廢中周天仁(周國賢 飾)終日在酒吧渾噩,兒子(熊倬樂 飾)對他毫無寄望,為了躲避債主賢,天仁運用一秒預知超能力成功逃脫,意外被屢戰屢敗的拳擊教練阿信(趙善恆 飾)發現,拉攏他合作挑戰秒殺拳王Joe(查朗桑提納托古 飾),堂妹小瑤(林明禎 飾)多番阻撓也無補於事。一秒雖然很短,卻能創出宇宙;從未認真看待自己的天仁,決定藉此難得機會,運用這個超能力,在擂台上尋回失落已久的人生初衷,為了自己,為了兒子,好好活一次!

 

狂舞派3

故事講述龍城工廈區是許多香港創作人的安身之所,扎根在這裡的有嘻哈唱作人Heyo、人氣YouTuber阿良、新晉藝人Hana等,但政府計劃把該區升級轉型。「狂舞派」一行人獲邀參與形象工程,把工廈區改造成「狂舞。街」。 

 

永恆族

Marvel宇宙超級英雄片,圍繞一班來自遙遠星際的古代英雄「永恆族」,他們跨越數千年守衛地球,推進人類文明發展,然而遠古宿敵「異變族」再現,「永恆族」被逼曝光出動,再次集合起來保護人類家園。

 

乜代宗師

男神黃子華2020年的賀歲片,他飾演的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馬飛龍以一代宗師自居,沒想到於街頭眾目睽睽下被一名女途人擊倒。片段在網絡上瘋傳,並淪為全球笑柄,一夜之間一代宗師淪為「乜代宗師」。後來,飛龍從記者口中得知女途人大有來頭。原來她是香港西洋拳壇傳奇人物,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奇女子 ——陳真(劉心悠 飾)!飛龍為了挽回聲譽,向陳真下戰書,在擂台上與她一決高下。與此同時,飛龍前妻阿媚(周家怡 飾)多次把飛龍玩弄於股掌之中,令飛龍深受打擊,無法集中精神應戰。

 

出貓特攻隊

泰國爆笑青春喜劇,出貓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最重要識用腦。家境一般的Lynn憑優越成績考入名校,與高材生Bank成為星級模範生。 某次考試中,Lynn心軟放水幫好友,誰知惹來一班二世祖出錢請她出貓。Lynn敵不過金錢的誘惑,IQ爆棚的她想出連串超乎想像的出貓方法,生意自此越做越大!畢業在即,眾人高價請她幫忙挑戰海外公開試,更拉埋Bank落水,究竟這個出貓集團能否衝出國際?

 

怒火

甄子丹、謝霆鋒主演警匪動作片,是去年本地票房第三位電影,講述重案組警察張崇邦(甄子丹飾)在圍剿國際毒梟時,遇上了一幫「黑吃黑」的蒙面悍匪,冷血屠殺警察。面對同僚慘死,張崇邦努力追查悍匪行蹤,驚訝發現悍匪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(謝霆鋒飾)。原來邱剛敖曾是警隊的明日之星,他與張崇邦更是亦師亦友的警隊夥伴,而宿命讓二人再次面對往日的恩怨情仇。 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