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前夫賴弘國再傳婚訊 疑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將三度封盤做人夫

文: 李欣怡
2022.02.03

鍾欣潼(阿嬌)前夫賴弘國再傳婚訊!阿嬌與賴弘國離婚不夠兩年,今日有台媒報導,爆料賴弘國年初一與新女友慶生兼求婚,疑似第三度結婚。據稱新女友Alice更在IG曬首飾盒暗示結婚,而賴弘國回覆媒體查詢時亦未有否認傳聞。

阿嬌2018年5月閃嫁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結婚兩年便傳出離婚消息,2020年5月賴弘國在IG撰寫千字文,表示「她不愛我」,承認離婚傳聞。當時有友人透露,賴弘國跟家人說:「今後不會再結婚,婚姻好像從來不給我幸運。」 

事隔不到兩年,今有台媒收到讀者爆料,指前日年初一(1日)賴弘國為女友Alice提前慶生,獻上Cartier戒指求婚,而對方私人IG亦分享Cartier首飾盒並寫下「Yes I do」。台媒就事件向賴弘國查詢,賴弘國僅回覆:「目前有穩定的對象,祝大家新年快樂!」未有否認結婚傳聞。

若婚訊屬實,這次將是賴弘國第三度結婚,據悉女友Alice與賴弘國首任妻子Ivy一樣曾任空姐,目前為上班族。

 

圖片來源:IG@賴弘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