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族榮耀劇透】第1-5集劇情預告!張智霖用計暫代CEO一職 楊茜堯揭發老公出軌決意離婚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07

由張智霖、楊茜堯(楊怡)、李彩樺、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於2月7日(星期一)首播,第一週劇情講述馬家三兄弟涉嫌行賄被捕,而張智霖就用計暫代CEO一職;李彩樺欲展開復仇大計,楊茜堯更揭發老公出軌於是決意離婚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家族榮耀》首周第1-5集劇情啦~

【家族榮耀第1-5集劇情】

【2月7日(星期一)第1集】

香港豪門馬家舉行世紀婚禮,次子耀祖與三子耀堂分別迎娶同屆選美冠軍甄芯與亞軍賈洛儀;婚宴甫結束,廉政公署就上門帶走馬家三兄弟,並起訴他們行賄,最壞的打算是由一人扛起所有罪名;原來這一切竟然與馬展鴻有關…

【2月8日(星期二)第2集】

洛儀分別拉攏彩薇和甄芯,希望耀堂不會被選中頂罪。耀祖出乎意料自願頂罪,並獲得馬氏股份作為補償,原來是展鴻擔當軍師。上庭後,耀宗和耀堂的控罪被撤回,耀堂有意頂替耀祖擔任行政總裁,豈料世宏指定由展鴻暫代…

【2月9日(星期三)第3集】

展鴻否決孝明將公司遷冊的提案,耀堂不滿。洪爺從紅酒下手,成功令耀祖的行賄案延期再審。受到耀堂脅逼,孝明本想栽贓展鴻為內奸,展鴻竟將計就計,反令孝明遭辭退。洛儀拜託程峰調查耀祖,並逐步展開其復仇大計…

【2月10日(星期四)第4集】

廉政公署找到馬家司機老章以及紅酒,耀祖被判罪成。耀宗、耀堂為了行政總裁的位子都努力爭取表現,世宏最終決定由董事會投票選出,於是兩邊都極力拉攏昭慈與展鴻。獄中的耀祖也暗中部署,讓展鴻到時候提名另一人選。

【2月11日(星期五)第5集】

世宏的關鍵一票讓甄芯當上行政總裁,而在耀堂提議下,洛儀成為公關部主管。洛儀本想利用慈善晚會令彩薇難堪,甄芯卻又一次出盡風頭。洛儀再向甄芯透露耀祖有外遇,甄芯其後發現耀祖更有個女兒,傷心之下決意離婚。


圖及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