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天華離巢TVB九年北上掘金賺到笑 四千萬複式豪宅曝光 擺超巨型桃花兼放埋個人肖像畫狂晒氣派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09

藝人謝天華自從2013年離巢TVB後,把工作重心移到中國大陸,更自組公司「拉風工作室(Laughing Workshop)」,參與不少真人騷的他近年更憑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、《大灣仔的夜》而打開內地知名度。適逢農曆新年,謝天華都趁機回港與家人團聚,更在微博上分享賀年照,意外曝光了其四千萬複式豪宅。

謝天華上載了3歲囡囡Mia的賀年照,在微博上寫道:「初五好,迎財神,花開富貴,如意吉祥!」從相中可見,Mia穿上桃紅色唐裝,頂著金色小舞獅,非常可愛,但最搶鏡的就是旁邊的超巨型桃花,足足媲美複式設計的樓式之高,桃花樹旁還有一幅謝天華的大型個人肖像畫,相當有氣派。

現年48歲的謝天華,自憑「Laughing哥」爭視帝失敗後,便於2013年離巢TVB北上發展,在內地接下多個登台、商演、綜藝,更曾在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接受喝尿挑戰,實行密密掘金賺到笑。2015年,謝天華就與太太聯名購入大坑一個複式豪宅單位,據知單位已由當初3,728萬元的購入價,估計升值至4,300多萬元,為區內罕有複式樓盤。




圖及來源:WEIBO@謝天華、節目截圖
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