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寶兒慶祝弟弟生日罕有曬三姊弟合照 低調「富二代」細佬外貌曝光 擁腰果笑眼似足家姐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0

TVB藝人張寶兒於2016年參選港姐入行,而細妹張寶欣於翌年參選入行,成為TVB現今的選美姊妹花。身為「富二代」的她們,其實還有一名弟弟,兩姊妹日前就慶祝弟弟生日,在IG罕有曬三姊弟的合照,令一直低調的細佬外貌曝光,仲似足家姐!

先後於2016年、2017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的張寶兒和張寶欣,同樣獲得「友誼小姐」而入行,不時都會在兩人的IG見到對方的蹤影。但其實,兩人還有一名弟弟張栢森,三姊弟感情一樣要好,罕有出鏡露面的弟弟日前就被張寶兒再度曝光近照,見到三姊弟慶祝生日,而弟弟笑起上來,與家姐一樣是腰果形的笑眼似的,笑容一致。 

性格低調的弟弟雖是圈外人,但就會幫張寶兒的YouTube頻道剪片,又曾為張寶兒於《聲夢傳奇》擔任服裝指導時幫手運送時裝等。一直有指張寶兒家境富裕,其從事內衣業生意的父親更於跑馬地擁有多個物業,足見張氏姊弟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張寶兒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