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成員Candy王家晴不經意罕露性感引熱議 網紋上衣造型輕露事業線惹網民留言要​​遮住佢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1

女團COLLAR下一首新歌準備得如火如荼,昨(10日)晚COLLAR全體成員就在音樂平台舉行直播互動,其中最年輕的成員19歲的Candy(王家晴)的造型更愈滲星味,而不失少女感。Candy事後就在IG上分享打卡靚相,見到Candy輕露事業線,以網紋上衣造型不經意罕露性感,引起網民熱議。

年僅19歲的Candy,在直播活動中就以一身網紋上衣示人,配合黑色背心打底,外面配搭白色外套,甚具少女風格。Candy在IG上貼上三張由隊友Day影的靚相,其一張相更輕露事業線,惹來一眾「晴天蛙蛙(Candy的粉絲)」留言:「流鼻血啦」、「唔準你心口開咁低」、「要​​遮住佢」、「著多件衫」。

Candy自參加《造星4》至出道成為COLLAR一員以來,一直都以清純仙氣令人印象深刻,更被稱為是「育成系」的偶像,由起初鄰家少女的靚樣形象,到後段找到適合自己的表演路線,到出道後的挑染造型,每每都令網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人氣攀升的Candy在IG上的粉絲追蹤人數更已突破12萬,由出道至今一個月已暴升逾一倍有多,相當厲害。

圖及來源:IG@Candy、Viu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