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新劇《940920》3月開播!蔡思韵加盟《二月廿九》續集!與劉俊謙第3度情侶檔合作

文: 鄧婉盈
2022.02.13

雖然《IT狗》播完令好多人不捨,但ViuTV繼續好戲連場!因為緊接《IT狗》的將會是《二月廿九》的續集《940920》,睽違2年總於在3月7日正式開播!今次更有蔡思韵加盟,與劉俊謙第3度情侶檔合作,但有指Ryan將會淪為配角!同劇還有已離巢TVB的老戲骨余子明參演,另外亦有指張敬軒會客串。

《二月廿九》是2020年ViuTV的原創創作,當時討論度極高,不少少女都苦惱究竟揀「會長」定「兵佑」,2個男主角都各有千秋!前作講述2月29日出世的女主角Yessa (吳海昕飾) 於2017年2月28日為自己慶祝生日時,在11時59分竟穿越到3年後的北海道,過程中她遇上了會長余家聰 (劉俊謙飾) 及Ryan馬智浩 (徐天佑飾),然後兩人聲稱與Yeesa是相識。過了24小時後,她再次回到現實世界,而發現世界只過了一秒。後來她在查究穿越能力時,在真實時空重新認識Ryan同會長,3人的命運就此交接。

 

 

去年10月,曾釋出續集《940920》的預告,並確認將會是《二月廿九》的後續。故事開始在Yessa經歷了交通意外後,來到了一個不屬於她的時空,此時空的會長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,更由哲學家變成了小說家,但他能寫出舊時空幾何學會與穿越的故事!讓Yeesa懷疑兩者有莫大關係,而透過小說中的靈感,Yeesa慢慢拼湊出謎底?

 

今次加入了新角色林楚凝 (蔡思韵飾),她是會長的兒時玩伴,並稱自己有進入相片世界的能力,將與會長展開一段奇幻冒險之旅。至於Ryan則有機會被踢出主角之列,畢竟預告片提到由「由吳海昕、劉俊謙及蔡思韵主演」,那Ryan呢?早前監製兼導演羅嘉駿都在訪問提過Ryan在續集並非主線,希望監製大大能手下留情,還大家兵佑!

《940920》還有2大亮點!其中是前TVB老戲骨余子明將會加盟劇集,暫時尚未知道擔任甚麼角色,但在ViuTV再次見到熟悉的面孔也是開心事!早前亦傳出張敬軒已秘密和ViuTV達成協議,會在劇集中客串一角,據知軒公看過劇本後深被角色吸引,很快便答應演出,並在上年完成了一天的拍攝!

 

或許大家會好奇為什麼劇名叫《940920》,其實那是會長在Yeesa第1次穿越到北海道時給她的密碼,也是會長媽媽的死忌!相信一連10集的續集將會為大家解開,十分期待!如果大家忘記了劇情,可上ViuTV網站重溫!

 

來源:ViuTV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