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全體成員入選全球百大帥哥提名 姜濤、Anson Lo、Edan、AK、Ian、Jer與國際男神爭入圍

文: 羅志宏
2022.03.23

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每年年尾都會公布「全球百大帥哥」排行榜(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),選出來自全球各地的百大帥氣臉孔。近日就開展了最新2022年度的投票選項提名,在官方Patreon當中更有男團MIRROR的六大人氣王入圍提名,至今全員12位都先後獲得認可,正式入圍提名選舉!

【2022-03-21更新】

3月1日,姜濤先拔頭籌,成為第一位MIRROR正式入圍,率先獲得認可正式提名選舉,一眾姜糖屆時終於可以為姜B投票!3月3日,Anson Kong江熚生(AK)同樣獲得認可正式提名,成為MIRROR中的第二人,屆時生粉要為老闆努力投票!3月8日,Anson Lo成為了第三位正式入圍的MIRROR成員。3月10日,Edan再接力成為MIRRO第四位正式入圍的成員。3月12日,Ian壓軸正式入圍。3月14日,Jer柳應廷就突發獲正式認可入圍,叫一眾鏡粉驚喜!3月16日,輪到Jeremy獲認可入圍。3月18日,第8位成員Stanley都成功入圍提名。3月19日,第9位成員Frankie入圍提名。3月21日,Lokman和Tiger都一同入圍。3月23日,Alton成為MIRROR最後一位入圍。

 


TC Candler於官方Patreon逐一介紹新臉孔,以「New Face of 2022」形容這五位新入圍的MIRROR成員,先提香港新星姜濤坐擁逾70萬的IG追蹤人數,再以官方身份於姜濤去年的歌曲《Dear My Friend,》MV下留言:「We just found out about Keung To today -- This is a really beautiful song! Very touching.」

除了姜濤之外,TC Candler接著表示近期收到大量有關MIRROR另外四位成員Anson Lo、Edan、AK、Ian的提名,大讚鏡粉非常熱情,留意到他們在歌手、舞者、演員和主持領域上的超高人氣。其中,官方更以「Truly Handsome」來形容AK,相當中肯。

TC Candler更表示「全球百大帥哥」的首輪入圍名單,有賴網民於其YouTube官方頻道留言提名,這次MIRROR四大人氣王衝出香港,足見鏡粉功勞。

有眼利的鏡粉更發現除了姜濤、Anson Lo、Edan之外,TC Candler的官方IG還追蹤了MIRROR另外幾位成員,包括Anson Kong、Ian、Jer、Stanley、Frankie、Tiger、Lokman的個人IG,似乎有機會齊齊力爭入圍名額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TC Candler、姜濤、Anson Lo、Edan、AK、Ian、Viu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