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小學生舊照激罕曝光仲做過風紀隊長!Ali中學已亭亭玉立女神清純育成獲網民認證美人胚子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2

近年最受歡迎的視后李佳芯(Ali)向來都是公認的女神級藝人,平日愛素顏而且擁有白嫩肌膚,保養得宜令人看不出已經39歲的年紀。近日,有網民就在網上考古,分享了一張Ali的小學學生舊照,更大爆Ali在小學時擔任過風紀隊長。不少校友睇完都認證Ali小時候已經是一副美人胚子,而Ali中學的學生相更是女神清純育成的進程,亭亭玉立滲出仙氣!

有網民在一所已被「殺校」的柴灣小學的校友專頁裡分享當年校園時光,貼出了一張舊照,寫道:「猜猜她是誰」,並提示「今時今日應該好多香港人都識佢嘅」,有不少眼利的校友火速就留言認出是現今當紅女演員李佳芯(Ali),還表示當年喚Ali為真名「李嘉韾」。相中可見,中間的一位戴住眼鏡、手拿搖鼓的女學生就是Ali,還被爆出Ali是1995年6C班的畢業生兼風紀隊長。

向來貼地不造作的李佳芯,曾在節目《Master’s Talk師父有請》裡大爆自己小學時已是一名戴著近視眼鏡的「四眼妹」;而已曝光的中學舊相更見證了Ali女神育成的過程,清純素顏的樣子就被不少網民大讚是天生的美人胚子,純天然仙氣十足,跟現在一樣是滿清的女神氣質,力證由細靚到大。

近幾年來,李佳芯走紅成為現今電視圈數一數二人氣極高的女神級演員,擁有極佳的觀眾緣,2008年加入有線做主持入行的Ali,於2012年轉投TVB後發展得順風順水,憑「第三者」角色聲名大躁後,於2018年首奪「最佳女主角」,2021年在《智能愛人》裡將機械人「阿寶」賦予靈魂性的演繹,演技爐火純青。Ali向來凍齡似少女,儘管今年將要踏入40歲,難怪也看不出39+1歲的痕跡。



圖及來源:IG@李佳芯、TVB、校友專頁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