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族榮耀劇透】第6-10集劇情預告!熊黛林向楊茜堯下跪不被領情 李彩樺露真面目猶豫見死不救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1

由張智霖、楊茜堯(楊怡)、李彩樺、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,最近劇情就講到甄芯其後發現耀祖有外遇及私生女,傷心之下決意離婚。下星期將會講到李彩樺露真面目,猶豫對陳曼娜見死不救,而熊黛林向楊茜堯下跪則不被領情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家族榮耀》第6-10集劇情啦~

【家族榮耀第6-10集劇情】

【2月14日(星期一)第6集】

耀堂和耀宗爭取領導碼頭項目,但甄芯心不在焉無法下決定,更請假回娘家。洛儀向狗仔隊買下耀祖的偷情照,但又故意讓彩薇找到方法讓傳媒公開;展鴻私自把甄芯懷孕之事告知世宏,世宏親自說服決意離婚的甄芯回心轉意。

【2月15日(星期二)第7集】

耀祖願意轉贈2%馬氏股份,甄芯深思後簽下合約,留在馬家。甄芯因懷孕而備受寵愛,令彩薇與洛儀眼紅。洛儀暗中炒作Mandy母女苦況,甄芯出手送走Mandy母女,惹愛歡不滿。愛歡心絞痛發作,洛儀拿到藥後猶豫要否救她。

【2月16日(星期三)第8集】

洛儀要程峰查彩薇娘家,想挑起彩薇與甄芯相爭。葉氏投標碼頭改建項目,甄芯在會議上叮囑要公平公正,她怕惹閒話反對甄誠進馬氏,後被家人說服。有人舉報葉氏偷工減料,甄芯公事公辦,彩薇為令甄芯不追究,不惜跪下…

【2月17日(星期四)第9集】

甄芯堅持要向葉氏追討損失,彩薇氣結,竟向淑賢暗示展鴻和甄芯關係非比尋常。彩薇設下圈套,故意讓甄誠從耀宗辦公室電腦取得機密資料,甄芯因此取得葉氏建築工程不合規格的驗收報告,並在馬家眾人面前公開質問耀宗…

【2月18日(星期五)第10集】

甄芯拿出證據逐一反駁彩薇的指控,最後世宏決定把耀宗撤出碼頭上蓋項目,交由耀堂負責;耀祖無法以程序出錯為由上訴,洪律師指可以從證人著手;展鴻灌醉啟禮,得知他們設局抓住老章兒子的把柄要脅老章承認給假口供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