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楊秀惠秘密產女突然宣布誕下第二胎 情人節IG公布喜訊: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4

楊秀惠突然宣布誕下第二胎BB女!女義人近年楊秀惠已淡出幕前轉,並轉型商界女強人,2019年結婚的她,2020年4月在大馬誕下第一胎B女,成為幸福人妻人母。今日,楊秀惠就在IG上宣布秘密產女,已誕下第二胎B女,更直言:「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」。

楊秀惠今日在IG貼BB的「手仔」相報喜:「非常開心,在農曆新年來臨前,我們家裡增添了一位新成員,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。雖然非常忙碌,但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開心和興奮小妺妹的到來。見到姐姐非常疼愛妹妹,主動抱抱&錫錫妹妹,就感到無比的開心和感恩」。

楊秀惠於2019年10月在IG分享戒指照,透露自己是在去年年初於外地與拍拖多年的男友秘密結婚,公佈結婚喜訊。雖然已為人妻,但她表示不會放棄幕前工作。2020年4月,她指自己已經在大馬誕下B女,躋身新手媽媽行列。

除了演藝生涯,楊秀惠同時是商界女強人,她於2013年豪花過百萬開設「楊秀惠美妝店」,不消五年,美妝店的業務已擴展至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門及海外地區,據知每年賺過幾千萬。

 


圖及來源:IG@楊秀惠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