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18歲包包面肥嘟嘟舊照曝光 身形脹爆肥成個碼被形容豐乳巨臀 網民直言:兩個人嚟!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7

現年41歲的姚子羚,近期在劇集《鐵拳英雄》有出色的發揮,飾演的「金福妹」神駕馭暹羅美女的造型,不少觀眾都直呼姚子羚身形苗條,相當纖瘦。不過,姚子羚就曾經公開過自己過往曾經是一名肥妹仔,透露18歲的時候擁有包包面肥嘟嘟,身形脹爆更被同學形容為「豐乳巨臀」,不少網民睇完更直言判若兩人。

姚子羚(Elaine)曾經就在一班好閨蜜的節目《胡說八道真情假期》裡,帶相自爆自己當年18歲在澳洲讀書的少女舊照,更分享了一張減肥前的舊照,相中見到姚子羚有可愛的包包面,身形肥嘟嘟,更直言是較現在的自己肥了一個碼有多,身形脹爆的程度更會被當時的同學取笑為「豐乳巨臀」,還笑稱肥的時候在澳洲有追求者眾。

入行至已經接近20年的姚子羚,一直以來都以苗條身材示人,甚至有觀眾會覺得Elaine近年因接演《同盟》、《鐵拳英雄》裡的打女角色而愈操愈瘦,變成骨感美人。因此,不少網民見到姚子羚的肥胖舊照都直言:「認唔出係你」、「直頭係兩個人嚟」、「減肥好成功啊」。

圖及來源:IG@姚子羚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