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胡杏兒近照現頭頂白髮被指有皺紋現老態 與老公紀念日晒零濾鏡自拍無懼顯露歲月痕跡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8

現年42歲的女藝人胡杏兒,於2015年與圈外男友李乘德結婚,婚後實行四年抱三,現為三孩之母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。日前,胡杏兒趁著與老公的拍拖紀念日,就在IG社交平台上晒零濾鏡近鏡自拍,但就被指現皺紋老態,更有網民嘆歲月不饒人:「頭髮都白了」。

胡杏兒於IG上分享了幾張與老公李乘德的照片,兩人到餐廳慶祝情人節過二人世界,寫道:「很久沒有拍拖了,回到我們第一次拍拖的地方和結婚的同一個地點,真的有很多美好回憶。你說是我們拍拖88個月紀念,真好意頭,只要開心日日都是紀念日!」,人妻幸福感溢於言表。相中見到胡杏兒無懼顯露歲月痕跡,不少網民都驚見頭頂白髮和漸見皺紋,直言初現老態。

現時事業、愛情兩得意的視后胡杏兒,於1999年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而入行,迅即獲TVB力捧,幾年間劇接劇磨練後登上女主角之位,《我的野蠻奶奶》、《肥田囍事》、《怒火街頭》都是她的代表作。2011年,胡杏兒憑《萬凰之王》首登視后寶座後,2015年正式離巢,現轉移中國大陸專注演藝事業。


圖及來源:IG@胡杏兒、TVB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