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族榮耀劇透】第11-15集劇情預告!李彩樺被熊黛林陷害致小產 楊茜堯成代罪羔羊後黃浩然出獄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18

由張智霖、楊茜堯(楊怡)、李彩樺、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劇情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展鴻灌醉啟禮,得知他們設局抓住老章兒子的把柄要脅老章承認給假口供。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李彩樺被熊黛林陷害導致小產,而楊茜堯就慘成代罪羔羊,至於黃浩然將會出獄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家族榮耀》第11-15集劇情啦~

【家族榮耀第11-15集劇情】

【2月21日(星期一)第11集】

展鴻聽了媽媽勸導,重新思考是否要協助耀祖脫罪。耀堂和展鴻就融資方案各持己見,亦同時想到利用鐵路總站地皮去解決。愛歡打算讓出慈善基金會主席之位,而基金會主席在馬氏董事局裡有投票權,三個兒媳都盯上這位子。

【2月22日(星期二)第12集】

世宏訓斥耀堂和展鴻,二人方知被耀祖擺了一道。繼春過世,彩薇心情未平復,愛歡送鞋暗示換成洛儀接任基金會主席。洛儀提出以主席之位跟甄芯交換展鴻不插手碼頭上蓋項目,展鴻被安排到新加坡公幹卻能趕回來出席會議…

【2月23日(星期三)第13集】

耀堂的繡海城設計方案成本太高,董事會決定採用展鴻的方案,令耀堂氣結;愛歡送了一雙高跟鞋給甄芯在就職典禮上穿,出門時忘了拿,於是著彩薇帶到會場;但最後穿上這雙鞋的竟是洛儀,還因為鞋跟斷了從舞台上摔下來…

【2月24日(星期四)第14集】

洛儀因意外流產,誤會甄芯加害自己;啟禮知道意外乃彩薇所為,並以此作為要脅,彩薇被迫就範。程峰和啟禮分別前往馬來西亞找Mandy母女,結果撲空。耀堂放長假陪洛儀旅行散心,臨行前將碼頭項目委託展鴻負責。

【2月25日(星期五)第15集】

耀祖出獄,洛儀也旅行回來,看似已放下流產一事,主動關心甄芯。耀祖任職特別顧問,找人合作發展新鐵路線總站地皮時遇到孝明,孝明的話令他對展鴻起疑。正當耀祖不滿展鴻與甄芯走得太近時,又收到一張二人的親密照。

圖及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