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emy李駿傑成MIRROR第7位成員單飛!首支出道歌《半》以全新造型亮相 MV超激床戲極大尺度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2

Jeremy正式單飛出道!男團MIRROR自2018年出道至今,已經先後有6位成員單飛,各自有不同的歌曲代表作,而繼去年Edan呂爵安單飛後,團內下一位單飛成員亦鐵定為Jeremy李駿傑。早前,Jeremy就在IG上以黑白圖暴風式洗版預告solo出道;而今日(22日),Jeremy就正式推出首支出道歌《半》,MV亦已面世,其中更有超激床戲極大尺度!

即睇Jeremy《半》MV:

 

作為MIRROR第七位單飛出歌的成員,Jeremy的首支出道歌《半》將會在星期二(22日)中午推出,MV於晚上8時上架,日子為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,「六條二」被不少粉絲聯想為別具意思的推出日子。Jeremy在IG上載了這次solo出道歌《半》的派台歌曲相,見到Jeremy以全新紅髮造型亮相,令不一眾歌迷都大表期待Jeremy的solo會走甚麼風格。 


圖及來源:IG@MIRRORWEARE、Jeremy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