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全體成員任防疫大使鼓勵居家抗疫 12子拍宣傳片感謝醫護人員付出:齊心抗疫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1

本港疫情持續升溫,各界紛紛身體力行配合政府抗疫措施。盈科拓展集團主席李澤楷早前就宣布,將派出旗下ViuTV男團MIRROR擔任防疫大使,拍攝「防疫宣傳片」。日前,時長約50秒的宣傳片正式面世,MIRROR全體12位成員呼籲市民大眾做好防疫措施,更感謝醫護人員付出。

MIRROR各自分開拍攝影片,其中就由隊長Lokman、副隊長AK、姜濤、Edan、Anson Lo獨立發言。Lokman呼籲大眾加強個人衛生、戴口罩、勤洗手;AK提醒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;姜濤就強調要多加照顧身邊的老人和小朋友;Edan表示每個人都要做好自己;Anson Lo就藉此向醫護人員的付出表達謝意,最後全體成員一同喊話:「齊心抗疫!」

 

緊貼最新疫情消息

最新疫情消息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