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虎3壯志英雄劇透】第1-5集劇情預告!陳豪客串演出被炸死殉職 黃宗澤失誤致蔡思貝炸至昏迷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1

由苗僑偉、黃宗澤、吳卓羲、張兆輝、馬德鐘主演的TVB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於2月21日(星期一)首播,第一週劇情講述陳豪客串演出被極速炸死殉職,而黃宗澤就因為失誤而導致蔡思貝炸至種傷昏迷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首周第1-5集劇情啦~

【飛虎3壯志英雄第1-5集劇情】

【2月21日(星期一)第1集】

O記警員何家寶自告奮勇,單人匹馬潛入演唱會中心追蹤目標人物,竟遇沛國流亡公主蕾妮(Renee)策劃暗殺沛國軍火商柏先生,雙方爭奪疑似裝有化學武器的神秘手提箱,演唱會瞬間淪為槍戰現場。飛虎隊員軒、樂、 小魚 ( 欣)混入人質當中,Renee團夥被O記、飛虎包圍,Renee跟飛虎總指揮少峰談判,要求安排飛機讓他們撤離,每遲一秒,就殺一個人質。

樂、小魚身份敗露,被縛上炸彈,軒及時營救,三人打倒部分團夥。少鋒、Don (偉樺) 指揮一眾飛虎與軒、樂、小魚裡應外合,擊倒剩下團夥,勇救所有人質。但是,原來一切乃敵方的調虎離山之計,Renee部下引爆炸彈犧牲性命,讓Renee公主攜同神秘手提箱逃出生天。軒、樂窮追Renee,雙方在極斜長路上演一輪激烈的亡命車戰,最終Renee連人帶車俯衝下海,神秘手提箱亦不知所終。

【2月22日(星期二)第2集】

警隊高層及保安局局長開會,指出劇院事件令香港地區安全受到嚴峻挑戰,警務處處長亦私下向少鋒道出警隊面臨巨大壓力的憂慮,少鋒決定銳意加強飛虎隊的訓練。柏先生因外交豁免權免於被調查,寶雖心有不甘,卻唯有跟指令護送柏去機場。柏剛出酒店,就遭Renee手下伏擊,所幸被飛虎救下。樂、魚到軒家聚餐,軒父母花叔、霞姨助攻樂追小魚,其樂融融。鋒、Don制定模擬護送人質演習,樂自恃聰明,擅離崗位,造成任務失敗。

事後,樂直言不滿鋒不讓自己做B 隊隊長,並質問是否因哥哥阿成的緣故才受苛刻對待,這番話勾起鋒、Don難以面對的往事。怡(鋒的繼女)的生日會上,眾飛虎齊聚慶祝,Don在電視上看到做實習記者的怡對其妻倩的採訪,Don與倩似乎關係疏遠,各有各忙。O記追蹤到Renee的巢穴,飛虎出動進行突擊搜捕,過程中誤觸炸彈機關,Renee順利逃走,一陣爆炸巨響,鋒、軒、樂被困於貨倉,生死未卜。

【2月23日(星期三)第3集】

眾人以為鋒、軒、樂遇險,結果三人急中生智,利用大鐵櫃避開了爆炸物,安然無恙。寶調查爆炸現場,發現寫有沛國文字的未燒盡紙片。怡暈倒在家,鋒將其送院後才知,怡因擔心自己安危,一直服用鎮靜劑,鋒心下決定調去文職。飛虎隊參與反恐交流會; 會上,國際反恐專家安德魯(Andrew Scott)帶來最新反恐資訊及前沿戰術指導,眾飛虎積極對待。Andrew在酒吧與神秘男子T見面,T拿出Renee與Leo的相片,稱二人是沛國皇室後裔,Andrew大感不妙。

Don查到Andrew所在的特種部隊曾駐守沛國,十年前沛國發生政變,皇室被推翻,Don隱隱覺得Andrew與此事有關。演習任務前,樂向小魚表白,魚反指樂輕浮、不分輕重。Andrew得到線報,Renee等人用香港作毒品轉運點來籌集資金。Andrew主動出擊,卻誤墮Renee陷阱。寶從紙片中再得到線索,確定Andrew是Renee的復仇對象,飛虎出動救人。Renee槍殺Andrew,報復他當年參與殺害自己族人。飛虎與Renee等人於廢置商場爆發大型槍戰。

【2月24日(星期四)第4集】

廢置商場Renee及手下和飛虎隊激烈槍戰,關鍵時刻軒判斷失誤,未向恐怖分子開槍,結果炸彈爆炸。恐怖組織“瓦干布”發佈視頻公開承認責任。香港警方聯絡各國反恐組織,試圖獲取更多情報。處長授意Don對飛虎全隊做心理評估,著Don儘快重整飛虎隊。鋒殉職,魚、全、倫等飛虎成員重傷,軒接受聆訊,對自己的失誤深感自責。

日本新宿,國際刑警Mike假扮毒品買家,與Renee接觸,過程中被Leo識穿身份,一場槍戰後,Mike順利逃脫。浩園下葬儀式,怡悲痛欲絕,以樂為首的部分同事當面責備軒。Don、Mike (俊飛)、文(博文)在浩園重聚,文、Mike一見面就劍拔弩張,Don好言相勸,提及當年“飛虎五兄弟”現只剩他們三人。文新上任飛虎指揮官,一來就極其嚴格地訓練眾飛虎,以求在最短時間內克服其心理障礙。

【2月25日(星期五)第5集】

文殘忍訓練眾飛虎重演當日恐襲場景,有隊員抵受不住暈倒。寶陪軒喝酒,一番開解後,軒稍感寬慰,但仍無法釋懷對怡造成的傷害。小魚醒來,似失去神智,病床邊,軒、樂情緒爆發,霞姨趕至調解,二人暫放下心結。文、Don、Mike在酒吧見面,憶及當年銀行劫案中,由於Mike的冒進造成隊長阿成犧牲。文從未原諒Mike,二人齟齬由來已深。

眾飛虎在文的嚴格要求下,每日艱苦訓練,隊員屢遭文訓斥,士氣低落。軒、樂盡力鼓舞隊友,然收效甚微。Don一直默默觀察文訓練方式,對文的嚴苛也有微詞,但文強調飛虎面臨成立以來最大挑戰,需具備鋼鐵般意志。Don見無法改變文的訓練方式,唯有找上心理專家程頌盺,為眾隊員疏導情緒。軒自鋒死後,心中一直自責,在昕創新的VR心理治療下,漸漸解開心結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