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棄眉上齊陰瀏海留長轉新髮型行青春活力 吊帶小背心新造型惹網民直言有潛質做模特兒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2

TVB《聲夢傳奇》出身的炎明熹(Gigi),其眉上齊陰的髮型一直是其出道至今的標誌。不過,Gigi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兩張造型照,棄掉招牌的眉上齊蔭,以中分新髮型示人,更穿上吊帶小背心,轉行青春活力路線,更被不少網民直言有潛質做模特兒,十足背影殺手!

自出道至今一直以齊陰的眉上瀏海示人的炎明熹,經常都要修剪瀏海以維持利落的齊蔭。不過,近日就見到Gigi開始將瀏海留長,新相更束起馬尾,露出額頭,梳成中分的新髮型,還化起濃妝,大批粉絲留言讚:「天生明星相」、「這個髮型才是王佳恩」、「好有型呀」、「喜歡不同形象的Gi 」。

近期一直都有不少粉絲猜測Gigi正欲轉換新髮型,以新形象推出下一首solo歌,因此Gigi早前持續在IG上以不同的髮型相試水溫,疑似「劇透」自己即將轉換全新造型示人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炎明熹

炎明熹Gigi突晒冇瀏海舊照判若兩人滲出女人味 網民直言認唔出:呢個係你?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