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謝安琪PO著瑜伽褲健身舊片操肌露白滑美背 照鏡倒影澎湃身材引網民大讚:養眼的人妻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2

現年44歲的歌手謝安琪(Kay)一向是圈中的女神級人妻,不時罕露性感派福利,大晒美好身材。近期健身室就因疫情而被逼停業,Kay就在IG社交平台上PO出健身舊片,片中見到她著瑜伽褲操肌,露出白滑美背和蜜桃臀,而照鏡倒影更見到Kay澎湃的上圍身材,惹來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好fit。

謝安琪在IG分享了一段健身Gym的舊片,片中Kay穿上露背上衣和瑜伽褲,大晒白滑美背,拍攝角度更若隱若現展露驕人身材。其中,健身室的照鏡倒影就表露了Kay的澎湃上圍,即使不見正面,從鏡中影像一樣性感程度爆燈,獲不少網民大讚:「養眼的人妻」、「身材真係好得」、「迷人嘅背肌」、「女神呢身戰衣不得了」。

謝安琪寫道:「我承認我係好懶,做運動亦都好渣,但係我真係懷念,同師傅喺健身室做重量訓練的日子」,不少網民就搞笑留言指Kay家中正好有一個好好的健身教練,笑言Kay冇好好「善用」老公張繼聰。



圖及來源:IG@謝安琪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