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敖嘉年與蔣家旻拍劇撻著發展13年差婚外情 當事人親自回應傳聞自爆已離婚三年多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3

男藝人敖嘉年於2016年與太太Betty於加拿大結婚,昨日突然傳出他與女藝人蔣家旻因拍劇撻著面發展成年齡差距13年的婚外情。其後, 當事人敖嘉年向傳媒親自回應傳聞,表示與拍拖16年的太太已於3年多前已離婚,至今再見亦是朋友,更否認與蔣家旻有發展婚外情,強調兩人並無拍拖。

45歲的敖嘉年與32歲的蔣家旻於2020年底因為雙雙擔正劇集《欺詐劇團》而結緣,有指兩人因拍劇而撻著,戲假情真,更有傳蔣家旻曾到敖嘉年的家共度春宵,傳聞發酵後產生婚外情指控。敖嘉年就頓時開腔辟謠,驚爆早已於3年多前與前妻離婚,當時兩手和平低調分開,惟一直沒有對外公布。

對於現時被傳發展婚外情,敖嘉年就斬釘截鐵否認與蔣家旻拍拖,表示平日許多朋友一同到訪其家,通常都是一大班人,當問及兩人有否發展的可能,敖嘉年就笑指蔣家旻性格火爆,一切隨緣,亦表示很欣賞對方,但傳聞就並非屬實。

圖及來源:TVB、IG@各藝人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