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榮耀|李彩樺流產憔悴殘樣怒哮痛失胎兒驚現男人樣 楊茜堯視后級被屈演技揪心引熱議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4

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劇情漸見高潮,最近劇情講到李彩華因為鞋跟斷了從舞台上摔下來,因而意外流產,更誤會了是好姊妹楊茜堯加害自己。痛失胎兒的李彩華,在病床上痛哭怒哮,指責楊茜堯(楊怡)別有用心,攻於心計使她流產;李彩華以憔悴殘樣上陣,五官扭曲一度驚現男人樣,反之楊茜堯的視后級「被屈」演技揪心,引起熱議。

《家族榮耀》最新一集劇情講到李彩華(飾賈洛儀Chloe)因為穿上了被刻意毀壞鞋跟的高跟鞋而意外流產,在醫院醒來後誤會了好姊妹楊茜堯(飾甄芯),一口咬定是她的攻於心計,才使她痛失胎兒。李彩華臉容蒼白,聲嘶力竭地怒哮著,加上一臉憔悴殘樣,卻被不少觀眾指她驚現一副男人樣。

與此同時,楊茜堯一方面安慰著好姊妹李彩華,一方面被她一口冤枉,楊茜堯眼眶盈著淚水,凝視著李彩華,發揮出扣人心弦的「被屈」演技,用實力將對手李彩華輾壓,可謂盡現視后級功架。

而真正的幕後黑手正是大少奶熊黛林(飾葉彩薇),為了挑撥離間,讓楊茜堯和李彩華反目,於是刻意毀壞高跟鞋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可嫁禍給楊茜堯,怎料被艾威(飾何啟禮)暗中發現,其後更將會被楊茜堯揭發出真相。

 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