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虎3壯志英雄|陳豪連環駁火戰灰飛煙滅式殉職極速葬火海 四大50+美魔男獲封「中佬天花板」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5

TVB最近開播的邵氏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,由黃宗澤、吳卓羲、蔡思貝、陳瀅等人主演,在剛播出的第四集中,圈中「四大美魔男」強勢登場,四位「50+型男」苗僑偉、陳豪、張兆輝、馬德鐘在劇中散發出陣陣熟男剛陽魅力,演技水準獲網民封為「中佬天花板」。而特別演出的陳豪出演僅4集,就極速殉職,灰飛煙滅葬身火海,劇情緊湊。

最近劇情講到由陳豪(飾 范少鋒)率領的飛虎隊與大反派在棄置商場展開連環駁火戰,最終因為黃宗澤(飾 張嘉軒)的判決失誤,令陳豪慘死在敵人的火箭炮下,連人帶lift化為灰燼,場面震撼。陳豪的殉職令飛虎隊籠罩著一片愁雲慘霧,其中一幕張兆輝在床上難掩傷心之情流下男兒淚,盡顯紮實演技。

另一邊廂,張兆輝(飾 張偉樺)為躲避敵人的手榴彈,不惜化身「人肉滾球」,從約高三層樓高的扶手電梯上滾落地面,驚險連連!而為了達到最佳拍攝效果,張兆輝堅持親身上陣,拒用替身演員,毫不錫身非常專業。

而在陳豪的告別式上,苗僑偉(飾 許俊飛)與馬德鐘(飾 展博文)正式登場!不少網民留意到《飛虎3》劇中雲集了多位50歲以上的圈中熟齡型男,「四大美魔男」苗僑偉、陳豪、張兆輝、馬德鐘更被封為「中佬天花板」,他們不單止保養得宜,現實生活中同樣是愛妻號兼廿四孝爸爸,愛情、事業、家庭都能面面兼顧,引起觀眾討論。

 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、TV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