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族榮耀劇透】第16-20集劇情預告!黃浩然命喪車禍楊茜堯死裡逃生 李彩華生父秘密揭盅

文: 羅志宏
2022.02.25

由張智霖、楊茜堯(楊怡)、李彩樺、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劇情再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黃浩然收到一張智霖、楊茜堯的親密照,頓感不滿。下星期會講到黃浩然命喪車禍,而楊茜堯幸好死裡逃生,還有就是李彩華的生父秘密即將揭盅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家族榮耀》第16-20集劇情啦~

【家族榮耀第16-20集劇情】

【2月28日(星期一)第16集】

耀祖私下與金龍達成口頭協議合作發展鐵路站土地遭眾人反對,兄弟三人爭持不下。耀祖認為展鴻知道了當年綁架的事而想對集團作出報復,便命他主動辭職。耀祖看過啟禮提供有關女兒的消息後大怒,在車上向甄芯提出離婚…

【3月1日(星期二)第17集】

耀祖身亡,甄芯早產,洛儀害怕是自己間接害死耀祖。彩薇曾看到展鴻蓋上耀祖車子的引擎蓋,加上耀祖曾說展鴻信不過,耀堂懷疑車禍與展鴻有關。展鴻被撤銷工作,被世宏要求放長假,他去探望甄芯,她憶起當日車禍情形…

【3月2日(星期三)第18集】

甄芯以完成耀祖的心願為由,重新接手新鐵路線總站那塊地的項目;愛歡讓啟禮去找Jojo回來,得知她在馬來西亞失足摔死了,傷心不已;眼看自己無論多努力付出,始終得不到世宏的重視,昭慈心裡不是味兒,決定聯絡展鴻。

【3月3日(星期四)第19集】

甄芯為促成跟龍文標的合作,提出動用碼頭上蓋部分資金,耀堂堅決反對。洛儀想打聽生父消息,程峰答應幫忙找細強。啟禮憶起當年幫愛歡拆散桂蓮和世宏一事,在他打聽桂蓮母女消息期間,意外得知洛儀乃自己女兒的事實…

【3月4日(星期五)第20集】

甄芯拿彩薇銷毀高跟鞋的影片作為籌碼,迫使耀宗答應為新鐵路線總站項目提供資金。來娣在生日會上無意間打開甄芯手機裡的影片,彩薇的醜事曝光,精神幾乎崩潰,耀宗帶她去新加坡休養,甄芯全權負責馬氏日常工作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